季紫瞳的目光順著晏北辰所指的方向看去,隻見,遙遠的東方天際邊,原本地麵還是一片黑暗,漸漸的,天際邊有一點紅光緩緩的亮起,又過了不到一分鍾的時間,天際邊漸漸泛白,隨著光亮越來越甚,有一點紅色的圓球邊緣,緩緩的從天際邊升起,太陽終於破地而出。

    在陽光從天際邊升起的瞬間,一縷溫暖光芒射向大地,給大地帶來了光明,萬物仿若在瞬間恢複了生機。

    當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季紫瞳的臉上,季紫瞳的眼睛微微眯起。

    在太陽破地的那一瞬間,季紫瞳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她剛才甚至忘了呼吸,當太陽終於跳出地麵,她才終於緩緩的鬆了口氣。

    看著火紅的太陽,以及被陽光照亮的大地,地麵折射出的點點光芒,讓季紫瞳由衷的讚道:“好美。”

    晏北辰微笑的看著季紫瞳的笑臉。

    季紫瞳轉過頭去,發現晏北辰在看她,忍不住皺眉問:“你怎麽看我?你不是說帶我看日出的嗎?你怎麽不看日出?”

    晏北辰微啞著嗓音:“日出再美,也及不上你的萬分之一!”

    季紫瞳:“……”

    她被撩了。

    偏偏每次被撩,她的心髒都被一發擊中。

    季紫瞳微紅著臉不滿的道:“你是不是去戀愛學院上過課?”

    晏北辰一頭霧水:“什麽?”

    “你如果沒有去上過,為什麽每次這麽會說出這麽多哄人的話?”

    “有嗎?”晏北辰皺眉:“我隻是說實話而已。”

    季紫瞳:“……”

    又被撩了。

    她輕咳了一聲,趕緊轉回頭去,指著電視塔外說:“好了好了,別看我了,還是看日出吧。”

    等太陽的整個大圓盤終於整個從地平線跳出,季紫瞳才終於舍得將自己的目光從太陽上收回。

    這是她看的最美的一次日出,最重要的是……她的身邊有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日出也是最美的。

    看完了日出,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準備站起來離開電視塔。

    因為坐在地上的時間長,又保持著一個姿勢睡了很久,所以,季紫瞳剛站起來,就因為麻木的雙腿一下子沒站起來的跌坐在地上。

    季紫瞳一下子就尷尬了。

    她旁邊的晏北辰笑著將季紫瞳撫了起來。

    自己出了糗,男朋友卻在旁邊嘲笑自己,令季紫瞳不滿的瞪了晏北辰一眼。

    晏北辰摟著季紫瞳朝電梯的方向走去:“這附近有許多早點店,我帶你去吃早餐?”

    “好啊。”正好,她現在有點餓了呢。

    十五分鍾後,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在電視塔外不遠處的一家早點店坐了下來,倆人分別點了一份早餐。

    因為昨天晚上倆人在電視塔裏麵度過,電視塔裏麵還是很涼的,倆人點了早點之後,湯上了來,倆人趕緊喝了口湯,暖和了他們有些涼的身體。

    早點的味道還不錯,湯的味道也可以,季紫瞳感覺到很滿足。

    喝完了湯,身體暖和了,季紫瞳又擔心的看著晏北辰問:“你一晚上沒睡,真的可以嗎?一會兒要不要我開車?”

    晏北辰拿眼睨了季紫瞳一眼:“不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