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這裏,真的有一覽眾山小之感。

    季紫瞳雙眼微微發亮的看向外麵,條條馬路都變成了一條條的燈帶,無數從地麵上看起來很高的建築,現在……也都被踩在腳下,這高度,若是元淩來了,恐怕會害怕的腳軟的拽著晏北辰的大腿哭出來。

    想到元淩會有的反應,季紫瞳忍不住笑出了聲來。

    晏北辰斜睨她:“笑什麽?”

    季紫瞳笑道:“這裏這麽高,而元少有恐高症,所以,我在想,如果元少來了,恐怕會害怕的抱著你的大腿哭起來!”

    嗯,季紫瞳的形容可以說很形象了,如果是元淩的話,真的可能會幹出這種事來,畢竟……他是個連蹦極都會暈過去的人。

    可是,在他們兩個人獨處這樣浪漫的時刻,季紫瞳卻提到其他的男人,讓晏北辰的心裏有一絲不高興。

    “現在站在你麵前的男人是我,想他做什麽?”

    季紫瞳笑看著晏北辰。

    “你怎麽什麽醋都吃,再說了,能入得了我眼的男人,也隻有你而已。”

    季紫瞳的話在晏北辰心裏很受用。

    他站在季紫瞳的身後,雙手從她的腰間探去,將她摟進自己的懷裏,與她一起朝著電視塔的玻璃牆外看去。

    “這座塔今天上午所有的外牆才全部粉刷完畢,下午所有的儀器調試完畢,下個月就會交付使用,今天工作人員向我匯報這座電視塔的進度時,我便想著,帶你過來看看,隻不過,晚上一直忙,但是,我想第一時間帶你過來,喜歡嗎?”

    季紫瞳的耳朵微微一熱。

    這句話怎麽聽起來有點耳熟,好像電視劇裏,皇帝對著自己的寵妃說:看,愛妃,這是朕為你打下的天下,喜歡嗎?

    但,季紫瞳還是微笑的點頭答:“嗯,喜歡。”

    晏北辰的氣息由耳後緩緩向前,一隻手攫住了季紫瞳的下巴,迫使季紫瞳的臉稍稍後移,她還未反應過來,晏北辰的吻便落了下來,兩人的唇之間沒有任何縫隙。

    然後,晏北辰將季紫瞳的身子轉過來,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裏,剛轉過來的季紫瞳,背便靠在了身後的欄杆上,而晏北辰的吻也越來越深,越來越火熱。

    在晏北辰吻得越來越投入的同時,倆人的熱情也越來越高,而晏北辰在吻住季紫瞳的同時,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從季紫瞳的衣擺下探進去。

    不過,他的手才剛有動作,季紫瞳便感覺到一陣涼意,神智瞬間清醒過來,想到現在他們在什麽地方,季紫瞳飛快的握住了晏北辰的手,阻止他進一步的動作。

    季紫瞳氣喘籲籲別過頭去,提醒晏北辰:“不要,這裏有監控,會被人看到!”

    要知道,晏北辰剛剛才說過,下午這裏的所有設備都已經通過驗收,當然……這其中也包括監控設備,現在這裏已經達到了交付的條件,監控室肯定也會有工作人員,他們如果太過投入的話,可能會被人看到。

    晏北辰的眸子裏仍然因情穀欠顯得顏色有些深。

    他緊緊的抱著懷裏的季紫瞳,身體與她緊緊的貼著。

    因為倆人的衣服都很單薄,所以,與晏北辰緊緊相貼的季紫瞳,能清晰的感覺到晏北辰身上的反應,這讓季紫瞳的臉蹭的一下便紅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