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無語的看著晏北辰。

    不過,晏北辰加班要處理的事情,她幫不上忙,能做的,也隻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隻是讓他能減少一些疲憊也可以。

    見晏北辰臉上的疲憊確實少了些,季紫瞳才放下了一些心來。

    季紫瞳眼尖的看到晏北辰的桌角放著一份夜宵,但是,那份夜宵還沒有被動過。

    “你工作了這麽長時間,也該餓了,你夜宵怎麽不吃?”

    晏北辰掃了一眼桌角的夜宵:“忘了。”

    季紫瞳幹脆從晏北辰的身上起身,拿著那份夜宵往門外走去:“你先忙吧,我出去一下。”

    正好又有晏氏集團的工作人員從門外進來,晏北辰也沒有阻止季紫瞳。

    等季紫瞳熱好了夜宵回來,那名工作人員剛好出去。

    季紫瞳將熱騰騰的夜宵放在晏北辰的麵前,不由分說的道:“現在不管你手上的事情有多重要,先吃些東西再繼續工作!”

    晏北辰滿臉寵溺的看著季紫瞳。

    “好!”他伸手把季紫瞳拉到自己的身側:“一起吃!”

    季紫瞳臉上寫著大大的‘拒絕’:“不行,我最近長肉了,在減肥,不能吃夜宵!”

    “你又不胖,再說了,偶爾吃一次,不會有問題!”

    季紫瞳:“……”

    季紫瞳麵上有著強烈心理掙紮的痕跡,然後咬緊了牙關看著晏北辰。

    “那……那我就……隻……隻吃一點點!”

    “好!”

    結果,晏北辰的夜宵,一半都進了季紫瞳的肚子。

    等到夜宵的盒子見了底,季紫瞳滿臉都寫著幽怨。

    都怪這夜宵的味道太好了。

    也對,晏北辰要吃的東西,底下的人當然都是挑最好的訂,結果就慘了她,她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將多餘的那兩斤肉減掉,一頓夜宵,就讓她一下子回到解放前。

    吃完了東西,季紫瞳滿臉幽怨的看著晏北辰:“完了,我吃了這麽多,你剛才怎麽不阻止我?”

    晏北辰:“……”

    剛才季紫瞳吃的那麽香,看的晏北辰一陣陣的愉悅,又怎麽舍得開口阻止她,他恨不得把整個飯店的東西都打包過來送到她的麵前讓她吃。

    不過,這句話他當然不會在季紫瞳的麵前說。

    他之前特地找自己之前的幾個情場高手朋友問過女人的共同點。

    大家一致認為,女人不是在減肥就是在減肥的路上,如果有人阻撓她減肥,她就會視之為仇敵,很顯然,季紫瞳的這句話裏充滿了陷阱,如果一個回答不好,很有可能又讓季紫瞳生氣起來。

    仔細的思忖了一下之後,晏北辰才回答:“你剛才看錯了,你吃的不多,大部分都在我的肚子裏,所以,那些飯菜不會讓你增重。”

    季紫瞳半信半疑的看著晏北辰:“真的?”

    晏北辰極認真的點頭:“真的!”

    季紫瞳相信了幾分的喃喃著:“那就好,明天晚上的晚餐,我一定要減量。”

    晏北辰:“……”

    雖然說女人不是在減肥就是在減肥的路上,可是……女人還有一項特異功能,那就是自欺欺人。

    “我這邊還有工作要忙,要不,你再進去睡一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