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花:啊,男孩啊。」

    「狼外婆:……那你剛剛說是震驚的結果。」

    男孩這個結果……震驚嗎?這對於慕晚晴來說,應當是好事吧?如果慕晚晴生了男孩,夏家必然不會讓這個孩子流落在外,再加上社會的輿論,慕晚晴真正的嫁進夏家指日可待,隻是,這件事對於季紫瞳來說,並不是什麽好消息。

    雖然,慕晚晴肚子裏的孩子到底是男是女,也並非季紫瞳能夠左右的,這全都是運氣啊。

    當然了,慕晚晴如果生的是女孩,將來季紫瞳對付慕晚晴會更容易一些,但如果慕晚晴將來生了男孩,得了夏家的庇佑,她想再對慕晚晴下手,隻怕就要費些周折了。

    可對於報仇,她向來不怕麻煩。

    「花  花:哎呀,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狼外婆:難不成,這個孩子不是夏安的?」

    「花  花:那孩子應當是夏安的,否則,慕晚晴也不會這麽大著膽子,想要保下這個孩子,如果那個孩子不是夏安的,以後要是被查出來,她得吃不了兜著走。」

    「狼外婆:那你要說的到底是什麽?」

    「花  花:都是你剛剛打斷我,我差點忘了我要說的是什麽,我要告訴你的是,孩子是男孩,也應當是夏安的孩子,可是……這個孩子嚴重畸形,是不能生下來的!」

    季紫瞳驚訝的合不攏嘴。

    「狼外婆:你說什麽?孩子嚴重畸形,真的假的?」

    「花  花:我發你一張圖片你就知道了。」

    隨後,花季將一張B超的照片傳給了季紫瞳。

    雖然季紫瞳並沒有生過孩子,沒有產檢的經驗,不會看B超圖,但是,她會看圖上的字,而在那張B超的下方,明顯的寫著,孩子嚴重畸形。

    本來,慕晚晴隻要能生下這個孩子,可能人生就會逆轉,沒想到,肚子裏懷的孩子……卻是嚴重畸形的。

    嚴重畸形的孩子,若是降生在這個世界,恐怕是活不成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這個孩子胎死腹中,雖然這樣很殘忍,可比這個孩子出生之後再痛苦的夭折要好得多。

    「狼外婆:圖片我收到了。」

    「花  花:你說,這個慕晚晴最後到底會怎樣決定呢?」

    「狼外婆:以我對她的了解,不到最後一刻,她是不可能打掉這個孩子的。」

    「花  花:難不成,她還想生下這個孩子不成?生下之後,夏家恐怕是容不下她的吧?」

    不僅容不下她,也容不下她肚子裏的那個孩子。

    這一點,不僅是她們明白,慕晚晴自然也深深的明白這一點。

    季紫瞳眯眼思忖著。

    「狼外婆:花花,你最近幫我盯著安城醫院的係統,如果慕晚晴再去醫院檢查的話,你就告訴我一聲。」

    「花  花:好!」

    雖然季紫瞳讓花季幫她盯著醫院的係統,但是,她有預感,花季這邊,肯定不會有任何結果,慕晚晴既然已經知道肚子裏的孩子是畸形,她會想辦法將這個孩子護到最後,就算她決定要將孩子提前打掉,她也會想辦法保住自己的地位,得到夏家的庇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