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若是絕情起來,簡直令人發止。

    羅原的話,也終讓應愛雲看清了自己這些年愛的到底是個什麽東西。

    應愛雲咬牙道:“離婚可以,但是,我要孩子,他們……”

    “嗬,你要孩子?你有扶養孩子的能力嗎?你自打畢了業,沒有上過一天班,你沒有經濟來源,你以為法律會把孩子判給你,你別做夢了!”羅原字字剜心的道。

    應愛雲怒的握緊了雙拳。

    這時,季紫瞳微笑的站了出來。

    “應女士當然有扶養孩子的能力!”季紫瞳將應愛雲羅太太的身份,換成了應女士。

    “angel季,這是我們夫妻之間的事,輪不到你一個外人來插手。”

    “很不巧的,我現在已經是應女士的代理律師,應女士與羅先生您的離婚官司,會由我來接手,而且……是應女士起訴羅先生您外遇,兼……轉移夫妻共同財產。”

    羅原的眼睛倏的瞠大。

    “我自己賺的錢我自己花,我要做什麽,都不算轉移夫妻共同財產?”

    “根據法律規定,夫妻結婚之後,所有的收入和婚後購入的房產,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嗬,想要那份財產,不可能,我一分都不會給的。”

    季紫瞳笑道:“羅先生,這可由不得您,因為,我們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您婚內出軌,並且……婚內轉移財產,所以……羅先生在這樁官司中並不占主導位置,按照規定,羅先生和應女士婚內的所有財產,全部歸應女士所有,所生子女由應女士扶養,羅先生將被淨身出戶!”

    羅原整個人被激怒了般的冷笑出聲。

    “嗬,你們給我下這個套,就是想讓我淨身出戶?我告訴你們,不可能的!”

    羅原氣怒的用被子裹著自己下了床,然後拿起自己的衣服,朝著洗手間走去。

    等換完了衣服,羅原便氣憤的離開了酒店。

    等羅原走後,應愛雲便坐在床上抽泣不已。

    畢竟,是這麽多年的感情,應愛雲心裏還是舍不得的,但是,她心裏清楚的知道,他們的感情……已經走到頭了。

    季紫瞳歎了口氣,輕輕的拍了拍應愛雲的肩膀。

    “應女士,你一定要堅強,你不要忘了,將來你還有兩個孩子要扶養,他們都需要你。”

    應愛雲含淚點頭。

    “你放心,我一定會堅強的,季小姐,也謝謝你。”

    “沒什麽,我有我的目的,這也算是合作,正好……我也看不得渣男作妖,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應愛雲握住季紫瞳的手:“合作愉快。”

    魏晶晶亦是感激的看著季紫瞳。

    “季小姐,這次真的謝謝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今天晚上就……”

    “不用客氣。”

    魏晶晶的麵上有些擔心:“可是,我今天晚上惹惱了羅總監,明天他恐怕……”

    她也是一時的火氣上頭,所以,答應了季紫瞳的計劃,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後怕,自己可是惹惱了公司的一霸呀。

    這份工作她又十分舍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