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大酒店

    八點鍾之後,換了一身深黑色西裝的羅原大步走進了蔚藍大酒店內,當他走到了櫃台,聽櫃台的人說,他放在櫃台的另一把房卡已經被一位身材好的漂亮女性取走了之後,羅原的臉上露出了喜色,手指輕輕的扯了一下頸間的領帶,嘴角是掩不住的弧度,然後他微笑的轉身朝著電梯的方向走去。

    站在電梯裏,羅原已經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心裏想著,魏晶晶這個女孩就是不敢拿自己的前途來作賭,一定會乖乖的就範,果然如他的所料,乖乖的來到了酒店裏。

    正想著,他已經走出了電梯,興匆匆的拿著手裏的房卡,朝著自己預定的房間走去。

    剛走進去,羅原看到房間裏隻有一盞昏黃的燈亮著,房間裏麵的景色看得不太清晰。

    他進去之後,一眼便看到臥室裏麵被子下的凸起,已經有人躺在那裏睡了,而在床邊,扔著一條火紅色連衣裙,依著燈光,羅原隱約認出,那件連衣裙,就是羅晶晶白天穿的那件。

    嗬,居然自己爬到床上去,等著他上了她,今天下午在他麵前還裝的那麽純情,連他碰她一下都不讓碰,原來……那隻是欲擒故縱。

    一想到羅晶晶現在可能光溜溜的躺在被子裏等著他,羅原便激動的身體的血液開始往頭頂竄。

    他將自己手裏的包扔在旁邊的椅子上,脫掉身上的西裝外套,羅原便道:“沒想到,你居然這麽熱情,你這個小浪貨,今天在辦公室裏跟我裝純情,看我一會兒不好好收拾你。”

    羅原一邊說著,一邊粗魯的扯掉襯衫上的領帶,再將襯衫的扣子一顆一顆的解開。

    在羅原解自己衣服的時候,床上的人兒一紋絲未動,而且,還將被子蒙至頭頂,根本沒有露出半張臉來。

    羅原並沒有在意那麽多,隻以為是魏晶晶怕羞,怕看到這樣的他,畢竟……他的資料裏,魏晶晶在學校裏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跟男人在一起過,這個時候……難免會害羞。

    而且,像這種事情,當然是要男人主動才對。

    他就喜歡蹂躪這樣的小白兔。

    越想他就越氣血上湧,皮帶的扣子解開,直接將兩件一起拽掉。

    在拉開被子的那一瞬間,羅原激動的喊道:“魏晶晶,讓我來看看你的心頭之火到底有多熱。”

    說罷,羅原將被子掀開,便附身上去,嘴巴也開始在對方的身上遊走。

    然而,當羅原的手在對方的身上遊走時,發現……對方的身上衣著整齊,並不是他以為的那樣已經光溜溜,更讓他詫異的是。

    魏晶晶的身材纖細,腰肢更如水蛇一般,怎麽可能會有一圈贅肉。

    難不成……魏晶晶平時的腰都是刻意令它這麽細的?

    他的手再繼續往上,觸到的卻是大把的肥肉。

    如果說腰上的贅肉可能是可以掩蓋的,可身上的肉是無論如何也掩蓋不掉的,更何況,這身寬明顯也與魏晶晶不一樣。

    羅原的腦中突然閃過了些什麽,下意識的伏起身,一把將床頭的燈按開,低頭再一看,目光一下子對上了一張意料之外的臉,令羅原整個人的身體都僵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