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晏北辰去了公司,季紫瞳則去了與飛達商貿有限公司代表約好的地點。

    季紫瞳到了約定的地點時,對方還沒有到,她點了杯茶在座位上等著。

    從茶餐廳可以清晰的看到玻璃窗外的風景。

    季紫瞳的手中是一份個人簡曆,這份簡曆便是這次要來跟她見麵人的信息。

    羅原,三十五歲,公關部總監,二十五歲進飛達商貿有限公司,與公司的多名女子保持著不正當的關係,因其職位問題,皆不敢多言。

    簡曆裏這樣隱私的內容,一般情況下是查不出來的,但是,花季若是想搞到,很容易便能搞到。

    看完羅原的簡曆,季紫瞳將便那份簡曆收了起來,纖指端起茶杯,輕抿了口。

    剛抿了口,季紫瞳便皺緊了眉。

    這家茶餐廳的茶水味道不是很好。

    以後絕對不會再到這家來了。

    正這樣想著,玻璃窗外不遠處的馬路上,一人緩緩走過來,手裏拿著手機,正在跟人說著話。

    當他靠近的時候,季紫瞳從旁邊的玻璃窗縫隙裏聽到外麵的他打電話的聲音,又因為羅原打電話的聲音較大,所以,她能清楚的聽到對話。

    隻聽羅原狠著臉道:“我告訴你,隻要我不同意,你就無法從公司離職,就算你從公司離職,也會被拖入企業黑名單,你這輩子都別想在安城混。”

    “嗬,你告我?你這樣的職位,你覺得能告得贏我。”

    “隻要你乖乖聽話,我自然不會對你怎麽樣,可是,如果你不順從我的話……你也知道,我那麽喜歡你,我也不想對你下狠心,到時候我會心疼的。”

    “這才乖嘛,我就喜歡聽話的,你不是一直想升職加薪嗎?我明天就跟總經理提。”

    “我當然不可能白白幫你升職加薪,今天晚上,蔚藍大酒店,我等你,當然了,如果你不來的話,你知道會有什麽後果。”

    因為羅原就站在玻璃窗外,所以,季紫瞳將他的話全部聽了進去。

    嗬,這個羅原果然是個百分之百的渣男,而且,還是個急色鬼,專門挑公司裏新進的小實習生下手,那些小實習生本來就隻是二十歲剛出頭的大學生,涉世不深,再加上為人單純,被羅原一陣威逼利誘,就上了他的賊船,因為他位高權重,那些遭他毒手的人都不敢說什麽,以至於他越來越放肆。

    現在,隻要他看上哪個人,連誘都省了,直接命令別人跟自己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季紫瞳眯著眼盯著玻璃窗外的人,食指在桌子上輕點了點。

    嗬……這樣的一個人,就算是被設計了,那也是活該。

    羅原進到茶餐廳裏的時候,已經與季紫瞳約定的時間過了二十分鍾。

    進了茶餐廳,羅原給季紫瞳打了電話。

    看到季紫瞳是位漂亮的美人兒之後,羅原的眼中露出了幾分詫異,似乎沒想到,季紫瞳竟然是位大美人。

    羅原眼中一亮的坐在季紫瞳的對麵。

    “angel季是嗎?”

    季紫瞳懶的應付羅原,輕輕一笑的道:“羅總監對公司裏的女下屬還真是關心哪。”

    季紫瞳一句話,讓羅原的臉色倏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