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要被許奪發現露餡了。

    季紫瞳淡定的解釋:“我今天不是去了你教室了麽,聽你同學說的,你去了學生會,我心想著,你應當是進了學生會吧!”

    季紫瞳的反應和解釋,都不像是在撒謊。

    “真的?”

    “當然是真的!你這麽問是什麽意思?難不成你懷疑我做了什麽?”

    許奪仔細的回想了一下,自己進學校的學生會是因為學生會的會長親自來找他的,說支持他在學校裏辦科研部,讓許奪任部長。

    因為有學業在身,還要忙研究所的事,所以,許奪以自己沒有精力辦科研部為由,拒絕了學生會會長的要求。

    但是,那名學生會會長十分耐心,幾乎每到下課就到他的教室外麵等他,各種勸誘,末了,連他的導師也提點了兩句,讓他可以辦一個科研部。

    因為學生會以及自己的老師都說了,而且他們以隻有他在學校的時候去科研部,放學後的時間,他可以自由安排,不會影響他的學業和研究所的事情。

    在他們的盛情邀請下,許奪便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不過,在他去了科研部之後,便有了一名同學做他的肋理,然後科研部就開始招人,結果,第一個被批準入部裏的人,居然就是文靜。

    他一度懷疑,自己在學校裏辦科研所這件事,是有人在後麵做推手,否則,他怎麽可能會這麽快的辦理科研部,並且……文靜還被招了進來。

    雖然他早就知道文靜是學生會的人,心裏總覺得有哪裏不對勁。

    這科研部才剛剛辦好,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就突然來學校裏找他,而季紫瞳的字裏行間對他在學生會的事情並非是來到學生會才知曉的,這讓他產生了懷疑。

    於是,許奪眯了眯眼的看著季紫瞳。

    “親姐,我能不能問你一件事?”

    “你問啊。”

    “親姐,我會辦科研部這件事,你是不是早就知曉?”

    季紫瞳的眼睛眨了眨,無辜的看著許奪:“嗯?科研部?你剛剛說你所在的部是科研部?我以前好像沒有聽說過這個部!”

    許奪:“呃,以前是沒有,但是,我來了之後就有了,他們說可以……”

    話未說完,許奪就感覺自己的話被帶偏了,完全被季紫瞳帶離了節奏。

    說到一半,許奪便頓住。

    “親姐,學校裏極力邀請我創辦科研部,是不是你在背後做的?”許奪直接問。

    嚇,這小子的第六感簡直是太靈了,居然一下子就猜到了這一點。

    不過,季紫瞳是做什麽的,她可是律師,向來心理強大,表麵功夫也做的好,即使內心有波瀾,麵上也不會讓人看出她此時的情緒。

    “浩文,你這樣說就太冤枉我了,我哪有那麽大的本事,再說了,學校裏的事情我也不懂,我讓人做這些事情做什麽?”

    許奪的目光往晏北辰的那邊挪了挪。

    “你是沒有那麽大的本事,可是姐夫有啊。”

    晏北辰極淡定的看著許奪。

    “這件事我沒有插手。”

    許奪:“……”

    如果說隻是季紫瞳一個人說沒有做過,他還不會信,但是,晏北辰那張嘴在許奪的心中,便如金口玉言,他若是說沒有插手的話,那就肯定沒有插手啊,他不相信誰,也會相信晏北辰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