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生活的時候,季紫瞳最討厭的便是種族歧視,有些民族的人,覺得自己的膚色比別人高貴,便自覺高人一等,處處貶低其他膚色的人,甚至……連機會給的也有差別待遇,那時,季紫瞳便憑借自己的實力,成為了M國最具實力的年輕律師。

    既然她在國外有了名氣,仍然常常遭到一些客戶的蔑視,認為她的膚色與別人不同,實力不一定是真實的。

    除了種族歧視,季紫瞳便看不得的便是身份歧視。

    雖然她為了可以盡快上位,大多數隻接一些大單,但是,有些她看不過眼的窮苦人家,她也會分文不取的幫助對方打官司,並盡力為對方爭取最佳利益。

    所以,現在的她,一聽到別人歧視某個崗位的人時,她便會氣憤。

    如果沒有那些勤勤懇懇在低層崗位工作的人,哪有城市的清潔和美好,以及大多數人的生活無憂?這個世界的運轉,離不開這些人。

    晏北辰與季紫瞳在一起,也知道季紫瞳嫉惡如仇的這一點,否則,她也不會在當初看到晏老夫人被人綁架的時候,挺身而出。

    他的紫瞳,一直都是善良的女孩,從未變過。

    晏北辰的目光溫和了幾分,他輕握住季紫瞳的手:“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麽多的不公平,所以,才形成了形形色色的人,有好人就會有壞人,有的人善良,有的人窮凶極惡,才能讓這個世界平衡製約,每個人的嘴都長在他自己的身上,隻要自己問心無愧,那些人就算說什麽,又有什麽?”

    “可是……”

    晏北辰:“狗咬了你,難不成你還要咬回去?你除了會咬一嘴狗毛惡心自己,還會得到什麽?”

    季紫瞳:“……”

    好吧,晏北辰的話,讓季紫瞳的心裏平衡了幾分。

    “我們兩個好不容易有時間出來逛逛,如此的美景,犬吠了幾聲,又有什麽關係?”

    比起自己來,季紫瞳覺得晏北辰的嘴巴更毒。

    “嗯,我先給浩文發個消息,免得他去食堂。”

    “好!”

    ……

    得知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來了自己的學校,許奪在學生會的事情結束之後,便來到了學校的大門外見季紫瞳。

    一看到季紫瞳,許奪便感覺季紫瞳的一雙眼睛總是盯著自己,臉上還掛著意味深長的笑容。

    那笑容讓許奪感覺渾身都不舒服。

    “親姐,你笑什麽?”許奪皺眉看季紫瞳。

    季紫瞳上下打量著許奪,許奪的個子很高,雖然比不上晏北辰,在學校裏卻屬於高的,大約是因為經曆了很多事情,眉目間成熟穩重了許多。

    再加上許奪那帥氣的臉龐,所以,他在學校裏很受女孩子的歡迎,季紫瞳在許奪班級裏的探許奪消息的時候,便有幾名女生用警惕的目光盯著她。

    就在許奪來到大門口的路上,還有許多女大學生用傾慕的目光看著他,並羞噠噠的上前搭訕,朝他喚學長。

    看著這樣的許奪,季紫瞳有種吾家有弟初長成的成就感。

    輕咳了一聲道:“我說浩文啊,你今天這一身打扮的挺帥啊。”

    許奪:“……”

    以為季紫瞳又想跟那天晚上一樣故意戲弄他,許奪嚇得後退了兩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