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晏北辰的裝扮是一個氣質出塵、氣場強大的霸道總裁範。

    在晏北辰從試衣間裏出來之後,氣質和氣場驟然都變了。

    衣服有些大,不大合身,穿上身上寬鬆的有些過分,更別說這顯黑顯土的顏色,直接把晏北辰變成了一個修理工的模樣。

    而服務員看到晏北辰這樣的裝扮,下巴幾乎落到了地上。

    剛才的那個酷帥男神不見了,現在的模樣,簡直土的掉渣,根本無法跟之前的那個男人相提並論。

    雖然服務員的臉垮了下來,季紫瞳的笑容卻是拉大。

    這樣的晏北辰,看起來一點兒也不招人了,簡直……太安全了。

    “好,就這套了!我買單,你不要跟我搶。”季紫瞳滿意的朝服務員道:“服務員,開票。”

    服務員實在是不想看到一個那麽俊美的帥哥,變成了現在的這副慘樣,連忙開口提醒晏北辰:“帥哥,我們店裏還有很多其他的衣服,都非常適合您,您要不要再看看?”

    晏北辰十分寵溺的看著季紫瞳:“我女朋友說這一套,那就這一套了。”

    服務員:“……”

    季紫瞳掏出錢包來:“這套衣服多少錢?”

    服務員:“……兩……兩百!”

    季紫瞳遞了兩張紅票出去:“兩百塊錢,你收好,還有,把我男朋友剛才的那套衣服包起來,我們帶著。”

    “哦,好!”

    服務員將晏北辰原來的衣服包裝好之後,便遞給了季紫瞳,季紫瞳心滿意足的帶著土得掉渣的晏北辰出了服裝店。

    出了服裝店再進學校的大門內,雖然還有很多女大學生來回經過,視線卻都沒有再往晏北辰的身上看一眼。

    畢竟……有誰會注意一名修理工呢?

    去學生會辦公室的途中,季紫瞳的表情是興奮的。

    季紫瞳的臉本來就顯年輕,大家都以為她是學生,而晏北辰穿著灰色類似修理工顏色的衣服,大家也隻當他是修理工,所以,他們倆在學校裏暢通無阻。

    畢竟,學生時代的男女生,雖然有部分人愛耍心機,可大多數學生還是單純的,易輕信人,他們問什麽,那些學生們便答什麽,很是信任他們。

    他們先去的是藥學院的教室,但是,藥學院的教室那邊,許奪並不在,許奪的同學說許奪在學生會的辦公室那邊,所以,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很快又去了學生會辦公室。

    藥學院和學生會辦公室離的並不太遠,幾分鍾便走到了,在學生會同學的指引下,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很快就找到了許奪所在的辦公室。

    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到的時候,許奪正指揮幾個人在科研部裏放置著剛剛采購來的物什。

    因為今天的天氣有些悶熱,不一會兒,許奪的額頭上就已經滲出了密密的汗水,這時,站在他旁邊的文靜,直接給他遞了一塊毛巾。

    “學長,您的頭上流汗了,擦擦吧!”

    “不用!”

    “可是,一會兒你的汗流到了儀器上麵,將上麵的東西腐噬了之後,會影響以後的實驗結果吧?”

    許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