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形看季紫瞳態度這麽堅決,臉色馬上就不好了。

    “angel季,你當初剛到安城,是我方正律師事務所收留了你,現在你的名氣大了,就要辭職?我告訴你,你這個辭職申請,我是不會簽的!”

    季紫瞳淡淡的道:“封總,按照規定,我的合約期滿了之後,便可以自動離職,就算你現在不答我的辭職合同,到時候,我也可以離開律所!”

    “你……”封形生氣的看著季紫瞳。

    “但是,如果你的離職申請我不簽的話,你這個月的工資是拿不到的。”

    季紫瞳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既然我已經打算要離職,便在乎這一個月的工資,不過,既然我們都是做法律這一行的,自然都知道,無故拖欠工資,這是違法的,我最近還有兩個案子要跑法院,如果我順手……”

    封形:“……”

    就因為自己是做法律這一行的,封形當然知道季紫瞳話裏的意思。

    如果季紫瞳往法院或是勞動局那裏一告,告他故意拖欠工資不給,那是一告一個準,要知道,季紫瞳這個人狡猾的很,又長著一張利嘴,明明不可能贏的案子,到了她的手裏,都輕鬆的贏了,如果季紫瞳去告他,他不僅要將所有的工資盡數奉還,還得賠償季紫瞳的損失。

    所以,不管從哪方麵說,自己都是吃虧的。

    做法律這一行的就是這一點不好,你想拖欠員工的工資都不行,因為律所裏哪一個不是把法律法規倒背如流,又都懂得用法,想訛他們,根本就不可能。

    季紫瞳的話更是讓封形的臉黑沉了下來。

    季紫瞳是個硬茬,倘若他扣了季紫瞳的工資,她真的可能會去告他。

    封形咬牙切齒的看著麵前一臉自信的季紫瞳。

    當初,就是季紫瞳的自信,讓他毫不猶豫的留下了季紫瞳,半年的時間過去了,季紫瞳儼然已經成為了方正律師事務所的頂梁柱和招財樹,他一心想將季紫瞳留下,所以,她的獎金也是連番提高。

    可就是這樣,季紫瞳還是要離開。

    封形皺眉看著季紫瞳,冷嘲熱諷道:“是不是哪家大律所挖了你,所以,你想跳槽?”

    “封總,不管我跳不跳槽,這都不關你的事吧?”

    “是不關我的事,我總得知道你離開方正律師事務所的原因吧?以你現在的資曆,如果去了大律所,隻會落在鳳尾,你會甘心成為那些大狀的陪襯?”

    封形故意拐彎抹角的說著,言下仍是想將季紫瞳留下。

    “封總,這是我的事,況且,我目前也打算休息一段時間,並沒有要去哪家律所,封總多慮了。”

    “如果你是覺得我最近給你安排的工作太多了,我可以讓你休息一段時間,到時候你再回到工作崗位也是可以的,咱們在一起工作了這半年的時間,什麽事情都好商量不是?”

    季紫瞳鄭重的道:“封總,我辭職有我的理由,還請封總不要再挽留了!”

    季紫瞳的話已經說到了這個份上,封形知道,不管自己再怎麽說,季紫瞳也不會拿回辭職信,封形隻能黑著臉,拿出了季紫瞳的辭職信,在最後的同意欄中,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