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吐出的話,和她臉上的表情,都讓夏安的心驟然一緊,就像……她說的話已經靈驗,他現在已經被千夫所指了一樣,身體不由得抖了一下。

    季紫瞳的那張臉比六年前美麗了許多,臉上的自信是慕晚晴沒有的,如果六年前季紫瞳是這樣的,他恐怕也不會選擇慕晚晴。

    原本,他還覺得自己六年前選錯了人而感到可惜,現在……他心中是一點兒憐惜都沒有。

    眼前的季紫瞳就像是一條毒蛇,隨時會將人啃噬殆盡。

    待回過神來,夏安冷冷的看著季紫瞳。

    “你以為,我會怕你?”

    季紫瞳不卑不亢的看著夏安。

    “夏先生若是不相信的話,盡管一試!”季紫瞳一臉的不以為然:“我既然在外麵蟄伏了六年,才選擇回到安城,不可能做沒有把握的事,更不可能不做半點準備,相反,我是做了萬全的準備,才敢回來,而且……我回來的目的,夏先生不可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麽。”

    “你想做什麽?”夏安警惕的看著季紫瞳。

    季紫瞳冷笑出聲。

    “我想做什麽?夏先生,你應當問問你自己,你當年對我做了什麽?”季紫瞳一字一頓:“你為了可以和我妹妹在一起,和她一起聯合給我下藥,毀我清白,這些,我全部都記的清清楚楚。”

    夏安惱怒的看著眼前的季紫瞳。

    “慕紫瞳,你別以為你現在有能力動我,我告訴你,我夏安是四季集團的總裁之子,在整個安城擁有崇高的地位,我一定會想方設法讓你無聲無息的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夏安說話的同時,眼睛裏充滿了殺氣。

    六年前他沒有將季紫瞳弄死,留下了禍根,六年前他能讓季紫瞳從安城消失,六年後,他同樣可以。

    季紫瞳傲慢的揚起下巴:“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拭目以待!”

    夏安恨不得現在就將季紫瞳掐死,但是,他深刻的明白一點,他並不能季紫瞳的對手,季紫瞳的身手他曾見過,不光是他,就連他身邊所有的保鏢可能都不是她的對手。

    這樣一個如定時炸彈一般的女人,他絕對不能留,必須要盡快斬草鋤根。

    夏安狠狠的看了季紫瞳一眼之後,便往寫字樓內走去,他是保鏢們也趕緊朝著夏安走去,保護在他的身側。

    季紫瞳回頭看了一眼進了電梯的夏安,嘴角揚起陰鷙的弧度。

    她知道,自己在決定向慕時天他們告知自己的身份時,就已經預想到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

    她在背後隱藏了這麽久,今天……算是向夏安正式宣戰。

    季紫瞳從寫字樓裏出來,打車趕往了方正律師事務所。

    她把客戶之前簽了字的文件,送到了封形的辦公室。

    看著季紫瞳遞過來的文件,封形讚賞的看著季紫瞳:“angel季,你做事,果然讓我放心,這次辛苦你了,這個月你的獎金比上個月翻倍!”

    季紫瞳並沒有在封形的話落之後就離開辦公室。

    而是在之後又遞出了一封信放在了封形的辦公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