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自作孽不可活,晏北辰眼睜睜的看著季紫瞳走出餐廳,後知後覺的追了上去,在追到季紫瞳房間門口的時候,終於追到了她。

    季紫瞳速度極快的往房間內走去,一把將門關上。

    不過,晏北辰的速度更快,一把按住了門板,迫使季紫瞳沒法順利的關上房間門。

    “鬆手,我要關門!”季紫瞳透過門縫瞪向晏北辰:“一會兒要是夾到了你的手,可不怪我。”

    “紫瞳,你不要無理取鬧!”

    季紫瞳嗤之以鼻的道:“嗬,你總算說出了這四個字,對,你就是說對了,我季紫瞳就是無理取鬧,那又怎麽樣?是不是後悔找了我這個女朋友了?既然你後悔的話,趕緊走,有多遠走多遠,不要讓我再看到你。”

    “我什麽時候說後悔了!”

    “你說我無理取鬧,難道不是後悔了?”

    這樣就更無理取鬧了!

    晏北辰無耐的看著季紫瞳:“紫瞳,你先讓我進去。”

    “你既然都已經後悔找我這個女朋友了,又為什麽還要進我房間的門?再說了,我們兩個現在男未婚女未嫁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男女可是授受不親的,晏總從小受高等教育,不會不懂這個道理吧?我季紫瞳就隻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有的就隻是無理取鬧,現在你看清了我,咱們正好劃清界限!”

    越說越離譜了。

    這一次幾乎算是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的第一次吵架,雖然……還稱不上是吵架。

    晏北辰知道,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他們的關係隻會就此惡化。

    想了一下,他皺緊眉,突然用力將門推開。

    站在門後的季紫瞳,承受不了晏北辰的這個力道,被推的往後退了兩步,驚呼一聲之後,身體重心不穩的險險要跌倒。

    在她倒下之前,晏北辰及時摟住了她的腰,將她攬進懷裏,免得她跌倒在地。

    季紫瞳懊惱自己的力量敵不過晏北辰的。

    因為自己的身子被他抱進懷裏,季紫瞳在他的懷裏劇烈的掙紮著,想要將他推開。

    在她將他推開之前,晏北辰迅速將季紫瞳的手腕捉住,固定在身側,低頭便吻上了她的唇。

    季紫瞳因為雙手被禁錮,隻能發出唔唔的聲音瞪著眼前的晏北辰。

    可惡的晏北辰,居然用這樣卑鄙的招術。

    唇上的他輾吻著她的唇瓣,用她最難抗拒的方式與她的唇舌糾纏。

    本來滿胸火氣的季紫瞳,在晏北辰吻上她之後,火氣瞬間便消失了大半,隨著晏北辰吻合愈來愈深,季紫瞳的身體也在晏北辰的懷裏癱軟了下來。

    末了,晏北辰才從季紫瞳的唇上移開。

    季紫瞳大口的喘息著,清醒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了褥子上,懸宕在她身上的晏北辰,目光暗沉,額頭上沁著薄薄的汗水,他們兩個能清晰的聽到彼此如鼓般的心跳聲。

    這個姿勢,實在是太曖昧了。

    季紫瞳早已忘了自己剛剛為什麽要跟晏北辰生氣。

    “晏……晏北辰,你可說過的,我們倆不結婚的話,你……你不能……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