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的臉又要作勢上前,季紫瞳這一次直接捧住晏北辰的臉,防止他的臉靠得自己太近。

    晏北辰皺眉想要將季紫瞳的手拿開,季紫瞳的身體則往後退,躲開晏北辰。

    “紫瞳,你變了!”晏北辰一本正經的看著季紫瞳。

    季紫瞳好笑的看著他。

    “我怎麽變了?”

    “以前你從來不會拒絕我吻你,但是,你現在……”晏北辰暗指她剛剛故意躲避他的動作。

    季紫瞳翻了一個白眼後笑了笑。

    “晏北辰!”季紫瞳連名帶姓的喚了晏北辰的名字。

    晏北辰漫不經心的指控:“瞧,你現在已經開始連名帶姓的喚我,也不會叫我北辰或是親愛的了!”

    季紫瞳:“……”

    她現在想把他手邊的筆記本電腦砸到他的頭上,這樣不算謀殺男朋友吧?

    季紫瞳瞪他:“晏北辰,你要是繼續跟我耍賴,我現在就把你趕出門去。”

    這樣無賴的晏大總裁,他手底下的那些員工見了,都會大跌眼鏡的。

    晏北辰見好就收的笑了笑:“現在說正經的了。”

    季紫瞳收起臉上的怒意,正兒八經的問:“說說,你之前不是說,秦氏集團和飛達商貿有限公司之間的事你知道內情嗎?既然知道就趕緊說。”

    “你確定不想要我的吻?”

    “晏、北、辰!”季紫瞳已經在咬牙切齒。

    晏北辰笑著開口:“飛達商貿有限公司與秦氏集團之前確實是合作了,而且,秦氏集團也是借款給飛達商貿有限公司了一筆款,但是……”

    季紫瞳歪了歪頭:“但是什麽?”

    “但是,這筆款是兩家達成的另一個項目,而這個項目還未開始就已經夭折,投進去的錢也打了水漂,然而,這個項目夭折之後,飛達商貿公司卻與另一家公司合作開發項目,秦氏集團以飛達商貿公司與其他家公司合作開發項目為由,想將錢要回,但是,飛達商貿公司以項目已經夭折為由不願歸還。”

    季紫瞳:“……”

    所以,這一樁案子,還真的是秦氏集團故意要求飛達商貿公司還債,索還的理由,跟他們兩家之前合作的案子沒有半毛錢關係,所以……才會沒有任何證據。

    這根本就是一樁無法勝利的案子。

    季紫瞳想了一下,開口問晏北辰。

    “他們還未開始就夭折的項目,是什麽項目?”

    “知道S計劃嗎?”

    季紫瞳點了點頭。

    “聽說過,我還是從其他資深律師那裏聽說過的。”季紫瞳瞠大了雙眼:“難不成,秦氏集團就是之前飛達商貿公司合作的那家公司?”

    晏北辰讚賞的摸摸她的臉:“沒錯。”

    這個S計劃是ZF的招標項目,項目的主要內容是為ZF生產重要的科研產品,其中,麵對安城招標的一個項目,便是國家航空母艦上的技術支持芯片,秦氏集團主營產品便是芯片,而飛達商貿公司下的一塊土地恰好適合研發這個芯片,於是,兩家達成了合作。

    可是,政局突然出現了變故,這個項目流產了,秦氏集團以借款名義向飛達商貿公司借的款就此流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