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許奪認錯了,但是,季紫瞳並沒有因為許奪認了錯就原諒他。

    各種使喚許奪。

    因為這一個星期季紫瞳都沒有休息過,便沒有時間叫鍾點工來打掃房子,房子裏積了不少灰塵,季紫瞳便指使許奪將整個房子裏裏外外全部大掃除一遍。

    晏北辰到的時候,便看到許奪累得氣喘籲籲的坐在玄關的地上。

    “怎麽回事?”晏北辰見許奪累得氣喘籲籲的樣子,便關心的問了一句。

    看到晏北辰,許奪就如同看到了救星似的,飛快的站起來,撲到了晏北辰的身側,抱緊了他的大腿:“姐夫啊,你總算來了,你再不來,我就要死了。”

    “發生什麽事了?”晏北辰仍然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許奪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向晏北辰控訴:“姐夫,你不知道,我姐她簡直不是人,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你再不來,我就要被我姐給玩死了。”

    晏北辰:“……”

    這時,季紫瞳剛好端了一盆菜出來,端進了餐廳裏,正好是晏北辰點的那道鬆鼠桂魚,看到晏北辰來了,她的臉上露出笑容。

    “咦,你來啦。”

    “嗯。”

    晏北辰將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脫掉,準備放在沙發上,但是,他的腿上吊了個許奪,讓他沒有辦法移動,隻能被迫站在原地。

    季紫瞳把菜往餐桌上放好了,回頭看到晏北辰仍然站在玄關處。

    而許奪死死的抱著晏北辰的大腿,不讓他往前走。

    季紫瞳的雙眼微微眯緊,看著許奪的時候,裏麵充滿了溫柔,吐出的話也溫柔到極致。

    “浩文呀,你怎麽突然坐在那裏,是哪裏受了委屈?讓姐姐看看你好不好?”

    隻見許奪渾身打了一個哆嗦之後,飛快的躲到了晏北辰的另一側。

    晏北辰:“……”

    季紫瞳見許奪躲了起來,衝許奪躲開的地方翻了一個白眼。

    看到這一幕,晏北辰大概明白許奪為什麽突然間這麽害怕季紫瞳了。

    ……

    季紫瞳做好了飯菜,便解了圍裙,喚晏北辰和許奪兩個人吃晚飯。

    剛坐上桌,許奪就開始向晏北辰抱怨。

    “姐夫,你不知道,今天我親姐可嚇人了,你差點就看不到我了。”

    季紫瞳冷冷的橫他一眼:“哦?我怎麽嚇你了?”

    “你還說沒有嚇我,我的心理陰影都快要被你給嚇出來了!”想到之前季紫瞳的樣子,許奪就怒的咬牙切齒。

    季紫瞳嗤之以鼻的看著許奪,眸中閃過一點揶揄,然後笑吟吟的看著許奪,將一片魚肉夾進了許奪的碗裏。

    “浩文呀,你實在是膽子太小了,我是你的親姐姐,我還能真的嚇你不成?這塊魚肉,是姐姐精心為你挑選的,吃了之後好長個,你快快吃!”

    許奪:“……”

    他親姐這演技,簡直可以去拿小金人了。

    本來恢複了食欲的許奪,頓時感覺一點食欲都沒有,季紫瞳給他碗裏夾的那片魚肉,更是讓他覺得那片魚肉上麵沾滿了劇毒一般,令他難以下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