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晚晴進了醫院內,迅速掛了醫院的產科號。

    因為這家醫院是高檔私人醫院,隻要你花得起錢,就可以盡快就診。

    請醫生開過了彩超的單子之後,慕晚晴便去了彩超室拍彩超。

    在醫生在慕晚晴的肚子上用探頭探過之後,慕晚晴感覺到醫生的臉色有些微變,頓時心裏便不好了。

    等拿出了片子出了檢查室,慕晚晴雙眼死死的盯著片子上的結果……

    嚴重畸形。

    如果隻是省立醫院裏的機器出錯也就罷了,難道這家醫院的機器也出錯了?

    如果這兩家醫院的機器沒有出錯的話,就隻有一種結果……

    慕晚晴的手掌輕覆在自己的小腹上。

    她腹中的孩子真的是畸形。

    她身子搖搖欲墜的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她好不容易得到的孩子,好不容易以為自己可以憑借這個孩子母憑子貴,但是……老天爺居然跟她開了這樣的一個玩笑,她腹中的孩子居然嚴重畸形,需要將他打掉。

    她怎麽能接受這樣的現實。

    可是,現實就這樣發生了。

    依照醫生的話,這個孩子是需要盡快打掉的,可是……如果她打掉了這個孩子,夏家一定會將她逐出家門?

    更別提,季紫瞳曾經對她說過,如果她的孩子生下來,她就會跟她算總賬。

    所以,這個孩子……暫時還不能打掉。

    這件事必須要從長計議。

    ……

    晚上,季紫瞳提前下班去了附近的菜市場,買了晚上做菜需要的材料之後,便開始回到家準備食物。

    不打算去研究所的許奪,在下了課之後,也趕回了家裏。

    一進門,許奪就聞到房間裏一陣香噴噴的味道,轉頭便看到餐廳的餐桌上放著兩道菜,下午有體育課,打了場球的許奪正饑腸轆轆,看到桌上的菜,就忍不住十指大動,伸出手去,便準備將手指伸到菜上。

    然而,他的手指還沒有沾到菜,一隻鏟子就突然拍了過來,將他的手拍開。

    “啊,痛!”許奪捂著自己被鏟子打疼的地方:“親姐,你這是謀殺親弟呀。”

    “誰讓你隨便動我的菜的?”

    “這菜做了不就是讓人吃的嗎?”

    “要吃不能用筷子嗎?而且?你的手也沒洗吧?”季紫瞳用鏟子指著許奪手背上的一塊泥汙。

    怕季紫瞳手裏的鏟子又拍到自己的手背上,許奪嚇得將自己的手移開。

    他家親姐簡直太暴力了。

    打他的手也就罷了,居然用鏟子打他的手,用鏟子也就罷了,居然是用正在炒菜時的鏟子,上麵還粘著燙人的油,許奪看到自己的手背被燙紅了一塊。

    “洗,我這就去洗!”許奪一邊用涼水衝手背上被燙紅的地方,一邊向季紫瞳抱怨:“親姐,你這麽野蠻,姐夫怎麽就能看上你呢?要我說,親姐,你必須得改變一下你自己。”

    “改變?怎麽改變?”

    “比如說,態度放溫柔一點,柔弱一點,不要動不動就動粗,男人不喜歡!”許奪勸說道:“男人都喜歡溫柔似水的女人,像你這樣整天就動粗,早晚一天,姐夫會不要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