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

    這個孩子全身都是重度的畸形,這猶如給了慕晚晴丟了一顆炸彈,炸得她頭嗡嗡作響。

    她好不容易盼來的孩子,怎麽可能會是重度畸形呢?

    慕晚晴緊張的抓緊了醫生的手腕:“醫生,您再重新看看,或許是您看錯了。”

    “我們醫院的儀器是國內最先進的,出錯率那是萬分之零點一,更何況,就算出錯,也隻是細微的數據偏差,像這樣的胎兒畸形還從未出錯過!”

    慕晚晴通身似被澆了一盆涼水,令她冷的全身都幾乎涼透了。

    “我……我的孩子怎麽可能會畸形呢?”慕晚晴喃喃著。

    醫生雙眼定定的望著慕晚晴:“慕小姐,恕我問一句,您在懷孕之前,是否服用過什麽藥?”

    慕晚晴突然想起來,自己曾經服過一種藥,那種藥可以讓她盡快的懷上孩子。

    難不成……她腹中孩子的畸形是因為那種藥導致?

    現在她的腦子裏麵一片亂糟糟的,整個人呈呆滯狀。

    醫生歎了口氣說:“慕小姐,雖然你無法接受這個現實,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告訴您,這個孩子將來就算是生下來,存活率也是非常低的,還請慕小姐盡早打算,打掉這個孩子。”

    打掉這個孩子,慕晚晴更是驚恐的瞠大雙眼,雙手保護狀的護住腹中的孩子。

    醫生拿起筆,準備在慕晚晴的病曆本上寫下結果,慕晚晴突然像是清醒過來了般,一把將自己的病曆本搶奪了過來。

    “醫生,醫生,關於我肚子裏孩子的事情,我需要好好的考慮考慮!”慕晚晴悄悄的從自己的包包裏掏出了一打現金,從病曆本下塞到了醫生櫃子旁邊微微敞長的抽屜裏:“但是,這件事我不想其他人知曉,所以,還請醫生為我保密。”

    那名醫生看了一眼那打現金的厚度,頗為滿意的勾起了唇角,順手將抽屜關上。

    “慕小姐請放心,除了您之外,您腹中孩子的事情,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那就謝謝醫生了。”

    慕晚晴的話音剛落,下人便從洗手間回來了,那名下人一進來,便朝醫生問了一句:“醫生,慕小姐腹中的孩子健康吧?”

    慕晚晴立刻給那名醫生使了一個眼色,接到了慕晚晴的示意,醫生微笑的答:“孩子很健康。”

    “謝謝醫生!”下人從自己的手包裏又拿出了一個紅包來,準備塞給醫生,醫生看了一眼慕晚晴身後的攝像頭,沉著臉直接將那紅包推了回去,一副正義凜色的表情。

    “我隻是盡了醫生的本分,這錢,還請你拿回去。”

    那名下人見狀,便將紅包收回了自己的包包裏,臉上掛著愉悅的笑容。

    這錢她已經給過醫生了,是醫生不要的,就算回去之後雇主問起來,她到時候就說已經給過醫生了,雇主也不可能親自跑來問醫生那錢是不是給醫生了。

    出診室的時候,下人主動要接過慕晚晴手裏的包,慕晚晴卻寶貝般的拿著手裏的包,不願意交給下人。

    “我的包還是我自己拿著吧。”

    下人見慕晚晴堅持,以為是慕晚晴怕她會偷拿她的東西,所以便把手縮了回去,沒有其他的懷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