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也剛到。”季紫瞳客氣的說。

    晏卿卿伸手示意了一下:“季小姐,坐吧!”

    說罷,晏卿卿從自己的辦公桌上,拿了一個文件夾過來,然後在季紫瞳的旁邊坐下。

    “季小姐,這就是這次我想請季小姐幫忙的案子!”晏卿卿將那個文件夾遞給了季紫瞳。

    季紫瞳接過文件夾,打開將文件的內容粗略的看過了一遍。

    內容並不複雜,確實如晏卿卿之前所說的那樣,是一樁債權糾紛案。

    秦氏集團之前與飛達商貿有限公司合作,秦氏集團以借款形式投資,但是,那個項目失敗了,飛達商貿公司的負責人卻以雙方合作為由,拒絕歸還借款,秦氏集團勒令對方還款,對方卻以秦氏集團詐欺對方入股為由,將秦氏集團告上了法庭,還要求秦氏集團賠償對方公司一大筆賠償金。

    這個案子,表麵上看起來非常簡單。

    如果有借款的依據,很容易便能將這件案子推翻,但是……

    季紫瞳皺眉看向晏卿卿:“晏副總,我想問一件事,當初秦氏集團與飛達商貿公司合作,秦氏集團借款給飛達商貿公司,有什麽借款憑證嗎?手寫的借條之類的都可以!”

    晏卿卿搖頭:“沒有!”

    季紫瞳的眉頭皺的更深。

    果然如她所料。

    如果沒有借條的話,事情就很難辦了。

    季紫瞳:“那你們簽約時以借款方式投資,除了您和當時的負責人,有沒有其他人知道這件事?您有沒有告訴過其他人?”

    晏卿卿依然搖頭:“沒有!”

    “你們簽約時,旁邊有監控錄像之類的錄音、錄像設備嗎?”

    “沒有!”

    季紫瞳:“……”

    什麽都沒有,這個案子可就不是一般的棘手了。

    因為沒有這些東西,對方矢口否認,根本就沒有任何證據可以向對方討回借款,真實的合同上麵,分分明明的寫著,那是秦氏集團投資的項目,飛達商貿有限公司起訴秦氏集團,在法律上很合情合理。

    見季紫瞳皺眉,晏卿卿微笑的看著季紫瞳:“季小姐,相信以你的專業,可以幫我們秦氏集團拿回原有的損失。”

    “我會盡力。”

    晏卿卿笑吟吟的看著季紫瞳:“對了,季小姐,之前一直聽暮白提起你,誇你身手好,人長的漂亮,沒想到,你竟然是北辰的女朋友!”

    季紫瞳:“……”

    季紫瞳的表情這時就有些尷尬了。

    之前秦暮白追過她,她可想象不到秦暮白在晏卿卿麵前提起她的時候,用的是什麽語氣,又說過些其他的什麽。

    “之前我剛跟暮白認識的時候,因為看到他被人圍毆,我就用他長輩的身份救了他,畢竟,他若是出了什麽事,奶奶會傷心。”

    “這麽說,從那時起,你就隻當暮白是晚輩?”

    季紫瞳:“是呀,畢竟,我比他大了六歲。”

    晏卿卿話鋒一轉:“你現在已經是北辰的女朋友,以北辰的身份和地位,你完全可以不用再做律師的工作,相信……北辰也不想你再這樣辛苦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