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奪回到家的時候,看到的便是這樣的畫麵,他的親姐姐手裏拿著本書靠著沙發睡著了,身上蓋著毯子,晏北辰坐在沙發上,膝蓋上放著筆記本電腦,手指正在鍵盤上不停的戳著。

    “姐……”‘夫’字還沒有出口,就被晏北辰以手指比在唇前做一個噤聲的手勢打斷。

    許奪見晏北辰不讓他開口,他便趕緊閉緊了嘴巴。

    可是,許奪的那一聲‘姐’,還是吵到了熟睡中的季紫瞳。

    季紫瞳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到許奪,季紫瞳微啞著嗓音:“浩文回來了!”

    “嗯。”

    動了一下身子,她身上的毯子掉到了腳邊,一歪頭,季紫瞳便看到了坐在自己身側的晏北辰,季紫瞳微微詫異了一下。

    “咦,你什麽時候醒的。”

    “醒了有一會兒了!”晏北辰微笑的看著季紫瞳的小臉,抬手將她鬢角的碎發勾至耳後。

    季紫瞳這就尷尬了。

    本來她是看書陪晏北辰的,沒想到自己卻先睡著了。

    見晏北辰闔上手裏的筆記本電腦,季紫瞳有些失落的看著他:“你這就要回去了嗎?”

    聽出了季紫瞳話裏的不舍,晏北辰望著季紫瞳意味深長的笑了:“舍不得我?不想讓我走也可以,隻要我們盡快領證,把我們的關係坐實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留宿在這裏!”

    季紫瞳的臉微紅了一下,趕緊擺手趕人:“你不是要走嗎?天色不早了,你趕緊走吧,免得奶奶擔心。”

    送走了晏北辰,季紫瞳看了一眼客廳內掛著的時鍾,指鍾已經指向了十一點鍾,她皺著眉頭走向許奪的房間,沒有敲門便旋開了門。

    許奪並沒有將門反鎖的習慣,所以,季紫瞳輕易的旋開了門鎖。

    裏麵的許奪正在換衣服,正好準備穿上衣。

    拿著家居服上衣的許奪:“……”

    許奪一邊淡定的穿上上衣,一邊向季紫瞳吐槽:“親姐,雖然你是我親姐,可是,我好歹也是個男人,以後你進來我房間的時候,能不能敲一下門?”

    季紫瞳不以為然的說:“是你沒有將門反鎖。”

    許奪:“……”

    在許奪剛剛穿上衣服之前,季紫瞳眼尖的看到許奪的手臂上有一塊傷痕,她直接走上前去,將許奪家居服的袖子掀開,露出了許下的傷口。

    季紫瞳淩厲的眸瞪向許奪:“浩文,這傷口是怎麽回事?”

    “哦,不小心撞的!”

    季紫瞳眯眼。

    “浩文,你親姐我常跟傷者打交道,一眼就能看出來,你這傷並不是被撞的,而是被藥物腐噬的!”季紫瞳一針見血的指道:“你被試劑傷到了,是不是?”

    許奪不敢直視季紫瞳的眼睛。

    不得不說,他家親姐實在是太厲害了,一下子就將事實給猜了出來。

    許奪輕咳了一聲解釋:“什麽都瞞不過親姐你的眼睛,我這不是做實驗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試劑瓶嘛,結果就傷到了。”

    季紫瞳心疼的看著許奪手臂上的傷口:“你怎麽這麽不小心?”

    “姐,沒事的,就隻是被燙了一下,已經開始結疤,沒事兒了。”

    麵對許奪的解釋和安慰,季紫瞳並沒有真正的放心,反正更加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