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滿頭黑線。

    她都沒有回答,晏北辰就先替她給拒絕,對方可是他的親姐姐,他就這樣直接拒絕了她,真的好嗎?

    下一秒,果然見晏卿卿一臉意味深長笑容的看著晏北辰:“北辰,季小姐都還沒有開口,你就先拒絕了我,你有問過季小姐的意見嗎?”

    “秦家有不少合作律所,你為什麽放著他們不用,偏偏來找紫瞳?”晏北辰微沉著臉。

    晏卿卿理所不然的答:“之前一直聽說季小姐是律師行業中的翹楚,我們公司合作的那些律所,都是拿錢辦事,自然不會真的幫雇主處理事情,但是,季小姐是自己人,這意義就不一樣了,你說我說的對嗎?季小姐?”

    晏卿卿話都說到了這個份上,季紫瞳自然不好拒絕。

    “當……”

    晏北辰冷冷的瞪了季紫瞳一眼,一把將她摟進懷裏,寬大的手掌扣緊季紫瞳的腰部,腰間的力道帶著警告的意思,打斷了季紫瞳要說的話。

    “我說她不可以,便不可以,你這樁官司如果賠了,要賠的金額全由晏氏集團付!”

    晏卿卿自始至終都是好脾氣的笑看著晏北辰。

    “北辰,你這話姐姐聽著就不高興了,我隻是請未來的弟妹幫個忙,你都這樣拒絕,你把我當親姐姐了嗎?再說了,季小姐是個自由的個體,你雖然是她的男朋友,但是,沒有那個權利為她做任何決定。”

    季紫瞳:“……”

    晏北辰和晏卿卿這倆人再爭論下去,眼看就要吵起來了。

    他們兩個是親姐妹,如果他們兩個因為她吵起來了,那就是她的罪過了。

    她連忙開口道:“卿卿姐,你說的那個案子,我接了。”

    腰間晏北辰的力道更大了一些,掐的季紫瞳腰都快斷了,她忍著疼的齜牙咧嘴,伸手想將腰間的那隻手隔開,但是,晏北辰根本不給她這個機會。

    晏卿卿的笑容變得愉悅了起來。

    “那好!”晏卿卿將一張名片遞給了季紫瞳:“明天上午九點,我在秦氏集團的辦公室等你。”

    季紫瞳雙手接過名片:“我會準時趕到。”

    晏卿卿笑著看向眾人:“好了,菜都已經上來,一會兒就要涼了,所以,我就不打擾你們用餐了,祝你們用餐愉快,我們下次再見!”

    賀瑾年和元淩倆人同時站起身:“卿卿姐再見!”

    晏卿卿一如之前那般,轉身走了出去,並將門為他們帶上。

    等晏卿卿走了,元淩下意識的摸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沒想到,這家飯店居然被秦氏集團給收購了!”

    花季見元淩的麵色有異,好奇的問:“怎麽了?你好像很怕卿卿姐!”

    元淩看了一眼對麵的晏北辰才開口:“如果說北辰是商界的男閻羅,那卿卿姐就是女閻羅,本來秦氏集團隻是安城一百名開外的企業,就因為她,現在秦氏集團已經擠身安城前十。”

    “別看她柔柔弱弱的樣子,她可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主。”

    季紫瞳皺了下眉。

    難怪晏北辰剛剛會為她拒絕晏卿卿,恐怕……晏北辰是怕晏卿卿會故意刁難她吧?

    自她答應會幫晏卿卿起,季紫瞳身側的晏北辰便沒有再跟季紫瞳說過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