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賀瑾年到了之後,他們幾個人便開始點菜,元淩和花季倆人坐在一起,極盡東道主的責任,讓大家先點菜。

    點完了菜,元淩便極不舒服的往倪喬喬的方向看去。

    “倪小姐,你能不能不要總是這樣盯著我?”元淩看向如怨靈附身的倪喬喬,滿臉的無耐。

    自從他進了門起,倪喬喬就一直滿身怨氣的看著他,你這盯就盯了,盯幾眼不就行了?這一直盯是怎麽回事?

    看了一眼身側的花季,元淩一本正經的道:“如果你再這樣盯著我,讓花花誤會我們倆之間的關係,那就不好了!”

    倪喬喬嗤之以鼻:“你放心,就算我一直盯著你,花季也不會誤會,因為我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永遠都不可能有興趣。”

    “但花花不介意,我介意!”元淩朝著倪喬喬雙手合十:“倪姑奶奶,您就行行好,別總盯著我了,成不?”

    “要我不總這樣盯著你也可以,你得答應我三個條件!”

    元淩驚喜的道:“隻要不是傷天害理或是影響我和花花之間感情的條件,你盡管提。”

    倪喬喬手指習慣的敲了敲桌麵。

    “首先,你必須要一直對花花好,不能有二心!”倪喬喬手掌橫了一下比劃道:“如果你敢有二心,我倪喬喬第一個不饒過你。”

    元淩連連點頭。

    “你放心,這一點我保證會做到,即使你不說,我也會一直對花花好的!”元淩深情的望著自己身側的花季。

    花季對上元淩的目光,羞赧的垂了下頭。

    倪喬喬皺眉道:“先別和花花眉目傳情,我話還沒有說完呢。”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第二個是什麽?”

    “你爸媽和你那堆亂七八糟的親戚,要欺負花花的時候,你隻能站在花花的這邊,不能讓花花受半點委屈!”

    元淩仍然毫不猶豫的點頭:“這個我也答應。”

    在元淩答應的時候,花季將握著她手的元淩的手,握的更緊了幾分。

    “最後一條是什麽?”

    倪喬喬揚眉:“這最後一條嘛,先保留,你先答應著,等到時候了我再告訴你,你不得反悔!”

    元淩依然點頭滿口答應:“好,我答應你,現在你全部的條件我都答應了,你是不是就可以放心了。”

    倪喬喬橫了他一眼:“放心?你把我家花花拐了,我往哪裏放心?以後我們和花花見麵的時候,你不許當電燈泡!”

    元淩:“……”

    “我和花花我們是男女朋友,要是電燈泡,也是你們吧!”

    倪喬喬冷笑了一聲:“元少,剛剛不是還說會對花花好的?我是花花的朋友,你要對花花好,首先得對我們這些朋友好,如果你不同意的話,你們倆的戀情,我也不會同意。”

    元淩:“……”

    他咬牙切齒:“我同意。”

    倪喬喬一副勝利者的姿態看著元淩:“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喝茶吧,唔,這家的茶味道還不錯,五星級飯店就是五星級飯店。”

    倪喬喬的話音剛落,便有服務員推著餐車進來送餐,跟在服務員身後的還有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