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著懷裏的花季,元淩臉上的愉悅掩不住,滿滿的春風得意。

    “北辰、季小姐、倪小姐,讓你們久等了。”

    看著元淩那春風得意的模樣,倪喬喬便恨恨的瞪了他一眼,就是因為這個元淩,才會導致花季也脫離了單身,她成了孤獨的單身狗,一把便把元淩懷裏的花季拉了過來。

    元淩皺眉想把花季拉回來,倪喬喬占有性的擋住了元淩。

    “倪小姐,你這是什麽意思?”元淩不滿的看著倪喬喬。

    他跟花季每天也就隻有下班時間才能見麵,花季是個傳統的女孩,晚上過了八點便會回家,所以,他們倆見麵的機會少得可憐。

    這不,才把花季接了下班,肩膀還沒摟熱乎,倪喬喬就把人從他懷裏搶過去,他當然會不滿了。

    “元少,我們女孩兒有女孩兒的悄悄話要說,我要拉著花花去說悄悄話,怎麽?不行嗎?”

    元淩:“……”

    他想說不行!但是又怕花季聽到之後覺得他不成熟,隻能將那股念頭壓了下去。

    “行,當然行!”元淩違心的答。

    倪喬喬笑眯眯的挽了花季的手臂,又將季紫瞳從晏北辰那裏挽住,三個女人朝飯店內走了去。

    元淩死死的盯著三個人離開的背影,等到她們聽不到了,元淩才不高興的指著那三個女人離開的方向說:“北辰,你看看倪喬喬那個女人,簡直就是一個一萬瓦的大燈泡,自己單身,還不許別人有男朋友了?心眼也太壞了。”

    晏北辰微笑的看著元淩,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

    元淩瞪了一眼晏北辰。

    “北辰,你女人被倪喬喬給拐走了,你就不生氣?”

    “我為什麽要生氣?”

    “倪喬喬這個女人,一肚子壞水,難不成,你不怕她在你的背後使壞,給你家季紫瞳介紹男朋友,給你戴綠帽子?”元淩心裏不爽,偏要挑起晏北辰心裏的不爽,讓他感同身受,與他一起對付倪喬喬。

    “我家紫瞳向來看不上外麵的那些妖豔賤貨!”晏北辰微笑的自信道:“更何況,整個安城,沒有比我條件更好的男人!”

    元淩:“……”

    看著眼前這個麵容傾世,背後身家金光閃閃的晏北辰,元淩立刻閉上了嘴巴。

    是呀,晏北辰這麽好的男人在這裏,對季紫瞳又是那麽寵愛,是個女人都不可能會移情別戀的吧?

    所以,晏北辰根本就不擔心季紫瞳會背著他在外麵瞎搞,因為他有那個資本啊。

    一想晏北辰身上雄厚的資本,元淩就嫉妒的眼睛裏冒出了光來。

    這就是差距啊。

    雖說他的容貌也不差,可是,一站在晏北辰的麵前,一下子便黯然失色了。

    所以啊,人比人真是氣死人。

    元淩在上下打量了晏北辰之後,皺眉道:“北辰啊,我覺得,以後你還是離我家花季遠一點。”

    晏北辰:“……”

    汪強把車停好過了來,恰好聽到元淩對晏北辰說的這句話,詫異了一下。

    “怎麽了?怎麽讓晏總離花花遠一點?難道晏總看上花花了?”汪強嘰嘰喳喳的說道:“如果是晏總看上了花花,那元少你可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