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聖齊父親驚恐的看著晏北辰,囁嚅著唇。

    “你,你憑什麽動我,我什麽都沒做過。”

    “事到如今,二爺爺你仍然說自己沒有做過?”晏北辰森冷的問他:“你敢發誓嗎?”

    晏聖齊父親死死咬住牙關:“晏北辰,你沒有資格逼問我這些,也沒有資格審訊我,就是你奶奶和你爸他們也沒有資格,就算真的要審我,讓你奶奶或你爸來。”

    晏北辰冷笑了一聲:“就憑你,還沒有資格。”

    “你既然要審訊我,那總有罪名吧?”晏聖齊父親垂死掙紮的向晏北辰質問。

    晏北辰睨了他一眼:“想要罪名,我給你罪名,第一、你私挪公司的公款;第二、你陷害同族族人;第三、你買凶殺人。”

    “你這些都有證據嗎?”晏聖齊父親咬牙看向晏北辰。

    萬事都講究一個證據不是?

    晏北辰輕笑的看著他。

    “二爺爺,我晏北辰要處置什麽人,還需要證據嗎?”

    晏聖齊父親的眼睛驟然瞠大。

    “你……你想對我做什麽?再怎麽說我也是你的親二爺爺,就算你看在你爺爺和你爸的麵子上,你也不能殺我,你若是動了我,你必不得好死,死後也會墮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晏聖齊父親怒罵。

    “嗬,十八層地獄,我倒想知道那裏麵到底有什麽,不過,在那之前,二爺爺你就先去探探路。”

    說罷,晏北辰起身,轉身對身後的人囑咐:“該怎麽做,應當不需要我告訴你們了。”

    “是,主人!”

    聽到他們的回答,晏北辰舉步準備離開原地。

    晏北辰還沒有離開,便被晏聖齊父親倏的喚住:“等等,北辰,你不能殺我,你要是殺了我,晏氏集團會遭滅頂之災,晏家所有人,都不能幸免,包括你,所以,你不能殺我。”

    晏北辰的腳步頓了一下,隻是稍稍側過頭,冷冷的道:“我晏北辰向來沒有怕過任何人,如果有人想奪我晏北辰的性命,我晏北辰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說罷,晏北辰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

    晏聖齊父親的聲音在身後依然不絕。

    “你們不能殺了我,晏族所有人真的會有滅頂之災,隻有我能化解,你們不能殺了我,放了我,放了我。”

    所有人都以為,晏聖齊父親的這話,是為了威脅晏北辰,想求得一線生機。

    很快,晏聖齊父親便半個字也吐不出來。

    ……

    在晏聖齊父親對秦暮白下手的時候,席思恬便得到了消息,在那之後,她一直在等季紫瞳被逐出晏氏集團的消息,可是,連續兩天過去了,卻還是沒有半點消息,而且,季紫瞳還是如往常般來到晏氏集團,不禁讓她心裏嘀咕,不知道到底是出了什麽差子。

    按理說,如果晏老夫人已經知道了季紫瞳冒充了自己的親孫女,不應該會再將她留在自己的身邊了才是,怎麽可能還會留著這個冒牌貨?

    正想著間,她的辦公室門上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席思恬收了些神,出聲道:“進來。”

    助理打開門走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