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暮白的脊背一僵,被迫停了下來,然後麵露惶恐的看向晏北辰。

    “舅……舅舅,你還有什麽事嗎?”

    “你跟付餘聲是怎麽認識的?”晏北辰突然開口問了一句。

    秦暮白知曉,有一段時間,付餘聲來了安城,晏北辰那時還與付餘聲水火不融,滿城的人找付餘聲,而他就是那個時候與付餘聲碰到,那個時候的付餘聲餓的前胸貼後背,他請了付餘聲吃了頓飯。

    如果讓晏北辰知道,自己以前曾經拖過他的後腿,一定會不高興。

    所以,秦暮白撒謊說:“呃,剛剛才認識的呀,他們捉了我去,我就直接說我是您的外甥,他們就說要放了我。”

    “隻是這樣?”

    秦暮白心虛的不敢對上晏北辰的眼睛:“當然了。”

    秦暮白一撒謊,晏北辰一眼便看了出來,因為隻要他撒謊的時候,眼珠子就會亂瞟,那心虛的表情不能更明顯。

    恰好這個時候,秦暮白的手機響了起來。

    秦暮白看到自己手機上顯示的是母親的電話,頓時欣喜若狂。

    他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這麽高興接到母親的電話。

    深怕晏北辰又會開口問,秦暮白幾乎是瞬間便按下了接聽鍵。

    “喂,媽!”

    不等那邊說完,秦暮白便立刻應了一聲:“媽,我現在在我舅舅這裏,我馬上就回家,半個小時之內肯定能到!”

    說罷,秦暮白便掛斷了電話。

    等秦暮白掛了電話,便麵露期待的看著晏北辰:“舅舅,那個,我媽她打電話過來,說是非常擔心我,讓我趕緊回去,而且我跟我媽說好了半個小時之內會到家,所以,我得趕緊走了!”

    見秦暮白一副想要逃走的模樣,晏北辰也懶的再看他那張臉,朝他揮了揮手:“你走吧!”

    秦暮白立刻鬆了口氣:“那我走了,舅舅再見!”

    說完,秦暮白不敢再在原地有半分停留,迅速腳底抹油從晏北辰的辦公室裏逃的無影無蹤。

    等秦暮白走了,晏北辰的臉色沉了下來。

    秦暮白之前肯定上和付餘聲認識,否則,以付餘聲的性子,會給秦暮白說話的機會,所以,他們以前肯定認識,不管,不管他們兩個怎麽認識的,都無所謂。

    付餘聲說想要與晏氏集團合作,如果隻是單純的合作,並不會給晏氏集團造成什麽損失。

    他當然不會以為付餘聲是突然轉性,想金盆洗手從事正道了。

    不管付餘聲有什麽目的,他都不會讓他得逞的。

    晏北辰的手機響了起來,看了一眼上麵的號碼,是自己手下打來的。

    “喂,人抓到了?”

    手下恭敬的回答:“已經抓到了。”

    “把地址發給我,我馬上過去。”

    “是!”

    ……

    某處廢棄的房子裏,晏聖齊的父親被晏北辰的手下綁住了自己的手腳窩在了拐角,在他的麵前站著兩名凶神惡煞般的男人,手裏拿著槍,正對準了晏聖齊父親的腦袋,他的後背是冰涼又凹凸不平的牆壁,讓他渾身不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