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麽,秦暮白感覺到,自己在問完這句話之後,付餘聲的臉一下子就黑到了底,臉也變得扭曲了起來。

    秦暮白皺眉,心下暗暗有點發怵。

    他舅能坐上晏氏集團總裁的位置,得罪的人不少,這個男人……不會跟他舅有過節吧?

    於是乎,秦暮白幹咳了一聲,試探的問道:“大哥,你跟我舅舅晏北辰……有什麽過節嗎?”

    問完這句話,秦暮白感覺到付餘聲的臉色更難看了,由此也更加確定了他的猜測,他果然跟他舅有過節。

    過了十秒鍾,付餘聲不答反問:“和季紫瞳熟嗎?”

    “她是我舅媽,能不熟嗎?”

    然而,他的話音一落,付餘聲那雙眼睛仿佛透著殺氣的射到了他的身上。

    這目光……有點微妙,難不成,付餘聲跟季紫瞳。

    “那你……”付餘聲猙獰著臉:“是不是聽過一個名字——付餘聲!”

    嚇!這個名字,他當然聽過了,而且還聽過不少次,都是之前跟著他舅去鬆城的人告訴他的。

    晏北辰得過付餘聲,去了鬆城之後,付餘聲把季紫瞳給劫去了,晏北辰動用了軍方的人才把季紫瞳給救了回來。

    每每想到這件事,秦暮白對這個付餘聲都是又崇拜又畏懼的。

    畏懼的是這個人黑道的勢力強大,不好惹,崇拜的是,這個人居然敢從他舅的手裏搶人,而且……到現在還安然無恙。

    秦暮白頭皮一陣發麻的看著眼前的付餘聲:“你你你……你就是付餘聲?”

    付餘聲點頭。

    秦暮白:“……”

    他這是剛逃出狼窩又進虎穴啊,付餘聲與他舅之間有過節,這付餘聲會不會把火撒到他的身上?越想心裏就越難過。

    他也太倒黴了點。

    心裏正想著自己會不會小命不保的時候,付餘聲突然把秦暮白的手機遞給了秦暮白:“給晏北辰打電話。”

    秦暮白顫抖著手指接過自己的手機,捧著顫抖的心髒小聲的問:“打電話……做……做什麽?”

    付餘聲睨了秦暮白一眼:“問他在哪裏,我送你過去。”

    “啊?你送我去我舅那?”

    “怎麽?不想去?”

    “當……當然不是!”

    他還以為付餘聲是讓他給他打電話告知他舅,他被綁了,然後讓他舅想辦法來贖人呢,原來是他想錯了。

    能從虎穴裏逃出去,他自然是求之不得。

    但是,這付餘聲找舅舅,不會是找他報仇吧?

    秦暮白飛快的給晏北辰打了電話,那邊晏北辰告知了地址,秦暮白在掛電話之前說了一句別人聽不懂的話,暗示自己身邊有危險人物,讓晏北辰提前做好準備,等掛了電話,秦暮白立馬將地址報給了付餘聲。

    然後,秦暮白便又被付餘聲的人塞上了車,跟著付餘聲返回市內。

    ……

    晏氏集團

    秦暮白和付餘聲等人到達晏氏集團的時候,晏北辰剛好開完一個會議。

    素來有潔癖的付餘聲,一身白衣看起來溫文爾雅,引得辦公室裏好些女性側目。

    雖然白衣的付餘聲看起來麵善,可是,跟著他的好幾名兄弟,個個麵容凶神惡煞一般,所以,雖然有秦暮白帶著他們進晏氏集團,幾名保安還是非常謹慎的跟著一起到了樓上,以防萬一。

    走出會議室的晏北辰一眼看到秦暮白和付餘聲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