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停止的瞬間,整個總裁辦公室內死一般的沉寂。

    而劉嘉影整個人已經虛脫般的跌坐在了地上,她不敢看向慕時天,一雙眼睛狠毒的看向季紫瞳。

    都是她,如果不是她的話,她的秘密也不會就這樣曝光在慕時天的麵前。

    慕晚晴更是震驚至極的看著自己的母親,沒想到,自己的母親竟然還跟那個男人保持著聯係。

    “媽……你……你怎麽能做出這種事來?”慕晚晴不敢相信的顫聲指責劉嘉影。

    劉嘉影無地自容的不敢抬起頭。

    慕時天一把抓住劉嘉影的手腕,將她一把拉了起來,劈頭蓋臉的便是一番質問:“你不是說,你是因為要救我,所以才會與他在一起?你不是說……你與他以後再也不會有任何聯係了?這個錄音又是什麽?”

    麵對慕時天的質問,劉嘉影顫抖著聲音小心解釋:“這個錄音……這個錄音……一定是她偽造的,是慕紫瞳偽造的,她是想給她的媽媽報仇,所以,故意陷害我,時天,我怎麽可能會騙你,我說的都是真的!”

    季紫瞳不慌不忙的看著劉嘉影。

    “啊,差點忘了,我拿到這段錄音的時候,恰好,也拿到了一段監控錄像,不如我們看看當時的監控錄像如何?”

    劉嘉影整個人的身體不停的顫抖著,嘴唇囁嚅著動了動:“什麽?錄像?怎麽還會有錄像?”

    她以為隻有錄音,她還想著,自己可以蒙混過關,如果有錄像的話,她不敢想象會有什麽後果。

    季紫瞳主動將另一個U盤拿了出來,再一次插在電腦上,並將電腦屏幕對準了慕時天和劉嘉影,和錄音上一模一樣的聲音傳了出來,但是,不一樣的是,這一次有畫麵,可以清楚的看到劉嘉影和石驚天兩個人擁吻的模樣。

    慕時天感覺自己頭頂已經綠的發光。

    慕時天震怒的指著視頻:“你告訴我,那段視頻到底是怎麽回事?”

    劉嘉影身體軟軟的跌坐在地上,腦中一陣嗡嗡作響。

    她知道,不管自己說什麽,都沒用了,這一段視頻,簡直就是鐵證如山。

    末了,劉嘉影隻能跪在地上,不停的朝慕時天磕頭:“我錯了,時天,是我錯了,我知道是我錯了,我對不起你。”

    慕時天一把將劉嘉影推開。

    “嘉影,你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

    如果說劉嘉影對自己忠誠,慕時天尚可以冒著對對不起父親的危險,留下劉嘉影,可是,劉嘉影卻依然死性不改的給他戴著一頂綠帽子,戳穿了慕時天最後的底線。

    慕時天憤怒的看著劉嘉影,眼中有著濤天的怒火。

    正在這時,季紫瞳不慌不忙的再一次開口。

    “還有……”

    聽到季紫瞳開口,劉嘉影的心裏不停的縮緊。

    季紫瞳又拿出一打資料來。

    “六年前,我曾經被人誣陷竊取了公司的機密,但是,這件事我確實從來沒有做過,所以,這一次回來之後,特地調查了當年的真相,倒是讓我發現了一些好玩的,賣給對手公司的人,是一個叫石驚天的人,不知,這個石驚天,又怎麽能拿到慕氏集團的機密文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