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巧姑說罷,季紫瞳不慌不忙的將自己文件夾裏的一張紙拿了出來,遞給了慕時天。

    中途,劉嘉影伸手想要將紙奪過去,季紫瞳毫不猶豫的捏住了劉嘉影的手腕,疼痛令劉嘉影將自己的手縮了回去。

    季紫瞳將那張紙放在了慕時天麵前。

    那是一張早就已經發黃的檢驗報告,那上麵的檢查機構存在了二十年,所以,想要驗證的話,並不難。

    慕時天直接從網上搜索了這家檢查機構的電話,打了過去。

    劉嘉影看到慕時天打電話,已經麵如死灰。

    檢查機構查了一會兒才過來電話。

    結果證實,那張檢查報告,確實就是他們機構二十年前的檢查報告,當初他們機構還留下了被檢查者的DNA,也確實就是季紫瞳的母親季凝雪。

    確定完檢查報告的真偽,慕時天的雙眼死死的盯著檢查報告上麵的結果。

    血液中含有過量的致心髒猝死的成分,死者死於藥物過量而死。

    劉嘉影依然咬牙辯駁:“即使是一張紙,也沒有辦法證實這藥是我給她喂下去的,也許……是她自己吃下去的,是她自己不想活的,她想要栽贓給我,所以,才會自己吃下這個藥。”

    季紫瞳冷冷的看著劉嘉影,眸底帶著一絲恨意:“劉嘉影,你敢發誓,你從來沒有對我媽下過手?你敢發毒誓嗎?”

    劉嘉影對上季紫瞳眸中的恨意,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

    再看慕時天,他也已經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

    劉嘉影心下想著不妙,她咬牙撲上前去,直接在慕時天的身側跪了下來。

    “時天,我知道我錯了,可是,我當初是沒有辦法了,晚晴她一直被人罵是小三的孩子,我去看姐姐的時候,是她自己說不想活了的,我才幫她找的藥,是她……是她自己要吃的,我說的都是真的,我真的沒有故意要害她,時天,你一定要相信我,我跟了你這麽多年,我是什麽樣的人,難道……你還能不知道嗎?”

    劉嘉影痛哭流涕的模樣,還是讓慕時天的心軟了幾分。

    畢竟劉嘉影跟了自己這麽多年,當年他已經對季紫瞳的母親厭棄了,季紫瞳母親的死,對他並沒有什麽意義,一個是早就已經死了二十年的人,一個是現任妻子,他當然知道該怎麽選。

    季紫瞳一看慕時天的表情,臉上便冷了幾分。

    這個男人,當初既然已經背叛了自己的母親,便斷然不會再為自己的母親討回公道,又不可能為了一個死去的人,殺死自己的枕邊人。

    慕時天輕咳了一聲說:“紫瞳,這件事……”

    早就料到慕時天會有這種反應,季紫瞳不慌不忙的又道:“慕總先別著急,我還有另一樣東西打算給慕總看,等慕總看完之後再決定,也不遲!”

    劉嘉影憤憤的瞪著季紫瞳,不知道她還會拿出什麽來。

    隻見,季紫瞳將一張照片放在了慕時天的麵前:“這張照片拍攝於八年前,當時,一位攝影師恰好就在爺爺去世前所在的那家醫院附近采風,采風時恰好拍到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正正好的,將對麵醫院病房某個病房裏發生的事拍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