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微笑的看向震驚的眾人,一字一頓:“沒錯,我就是慕紫瞳。”

    聽到季紫瞳肯定的回答,慕晚晴像是受到了極大刺激的劇烈後退了兩步,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季紫瞳的笑臉,隻覺季紫瞳的笑臉,如同臘月裏的寒風,冷的讓她刺骨。

    季紫瞳……怎麽能會是慕紫瞳呢?

    這是她最不願意相信的事實。

    如果季紫瞳就是慕紫瞳,那麽……這一段時間以來,季紫瞳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向她複仇。

    她猶記得,六年前慕紫瞳在與她見完最後一麵時,她眼中那濤天的恨意。

    她……是回來向她複仇的。

    見慕晚晴受到刺激的往後退了兩步,季紫瞳微笑的看著慕晚晴:“我的晚晴好妹妹,怎麽的?聽到我回來了,怎麽這麽不高興?”

    慕晚晴顫抖的手指指著季紫瞳的鼻子,大聲道:“不,你不是慕紫瞳,你絕對不是慕紫瞳,我曾經問過你的,你明明說過,你不是慕紫瞳的,你怎麽可能會是慕紫瞳?我絕對不相信你是慕紫瞳,你手上的這張DNA親子鑒定報告,肯定是假的,肯定是假的,爸,你千萬不要相信這個女人,她是一名律師,她什麽事情做不出來?”

    劉嘉影也馬上反應了過來,麵露悲痛之色的看向慕時天:“是呀,時天,這個angel季,狡詐的很,這份DNA親子鑒定報告,肯定有問題。”

    季紫瞳像看傻B一般的目光看向劉嘉影和慕晚晴:“我這張報告是經過公證的,不信的話,你們盡管可以打電話打相關部門去詢問。”

    慕時天的臉色沉了一下,當即當著眾人的麵,撥打了相關單位的電話。

    等慕時天打完了電話,劉嘉影狠毒的看了一眼季紫瞳,著急的看向慕時天問:“時天,怎麽樣?這張鑒定報告,一定是假的吧?”

    慕時天表情有些發愣,甚至也有些不敢置信的看向季紫瞳。

    “你既然是紫瞳,你為什麽到現在才過來相認?”慕時天盯著季紫瞳的眼中亦充滿著怒意。

    要知道,季紫瞳來到安城的這些日子,幫著其他人與慕氏集團打官司,讓慕氏集團賠掉了不少錢,這些慕時天全都記得。

    季紫瞳若有所指的目光掃過劉嘉影和慕晚晴:“我是一回來就想與你相認的,可是……有些人不想讓我和你相認,而且……如果我一回來就與你相認,恐怕……你現在看到的,不過是一具屍體。”

    “這怎麽可能?誰會有這麽大的膽子做這種事?”

    劉嘉影一看季紫瞳的落在自己的臉上,便像個潑婦一般的指著季紫瞳的鼻子罵:“你這是什麽意思?你看我,難道是說,我會殺了你嗎?”

    季紫瞳笑吟吟的看著劉嘉影瘋狂的模樣:“影姨,我還什麽都沒有說,你就這麽激動,是為了掩飾什麽?”

    “胡說八道,我會掩飾什麽?”

    “影姨,我既然已經決定說出真相,自然是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影姨先別激動,先看完我帶來的東西再說!”

    劉嘉影有些半信半疑的看著季紫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