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慕家別墅裏。

    劉嘉影換上了昨天下午剛從商場裏買的高檔衣裙,並化上了精致的妝容,打扮的光鮮亮麗。

    雖然已經年過四十,打扮過後的劉嘉影如三十歲的少婦般風韻猶存。

    慕晚晴已換上了一身新衣服。

    已經有三個多月身孕的她,身上的衣服盡量以寬鬆為主。

    慕晚晴換好了衣服到了樓下,劉嘉影已經在那裏等她。

    “你走慢著些!”劉嘉影小心的扶著慕晚晴走下最後幾階台階。

    慕晚晴笑著拉住劉嘉影的手:“媽,我沒有那麽脆弱,孩子已經過了三個月的危險期,沒事兒了。”

    “那也要好好的注意,要知道,你腹中的孩子,那可是夏家未來的繼承人,馬虎不得。”

    “媽,我知道的。”

    劉嘉影抬手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出門了。”

    “嗯。”

    倆人從傭人身邊路過的時候,臉上皆是傲慢的表情,仿佛所有人在她們麵前都隻如螻蟻般低賤。

    坐在車上的時候,慕晚晴問了一句。

    “對了,媽,爸突然叫我們去公司見他做什麽?”

    劉嘉影亦是一頭霧水的表情。

    “這個我也不知道,沒聽他說是什麽事,反正,他讓我們去,我們就去唄,說不定……”劉嘉影一臉的神秘:“是你爸想要將慕浩文的股份讓給你也不可知!”

    慕晚晴眼中一亮。

    “真的嗎?”

    “我也隻是猜的,否則,還能有什麽大事呢?”

    慕晚晴心裏一陣雀躍:“要真如媽媽你所料的那樣,媽你就太神了。”

    “你這丫頭,以後我的下半輩子就要靠你了,如果你真得了公司的股份,可不要有了公婆忘了我!”

    慕晚晴笑著歪靠在劉嘉影懷裏蹭了蹭道:“無論什麽時候,也不會忘了媽媽你的!”

    很顯然,此時她們兩個都將之前劉嘉影被慕時天捉奸後,慕晚晴連續幾日不接劉嘉影電話的事。

    倆人母女情深的相擁在一起,並不知之後會發生什麽。

    ……

    慕氏大樓前。

    慕晚晴和劉嘉影倆人相攜走進大樓中,才剛剛走進去,便見一道熟悉的人影迎麵而來。

    看到那道人影,慕晚晴和劉嘉影倆人的臉色皆是一變。

    劉嘉影也是後來才知曉,季紫瞳就是齊管方的辯護律師,也是季紫瞳提出的一億元賠償。

    如果不是季紫瞳的話,齊管方怎麽可能會要一億元?而且……還讓她被慕時天將她和慕時天捉奸在床,說到底,季紫瞳就是那罪魁禍首。

    此時看到季紫瞳,劉嘉影自是恨的季紫瞳咬牙切齒。

    一看到她,她就想到自己如過街如老鼠的那兩天。

    慕晚晴對季紫瞳的印象也沒好到哪裏去。

    前一段時間她卡被封的時候,季紫瞳與她在一個餐廳吃飯,她好心將季紫瞳他們那桌的費用劃到自己的賬上,結果……季紫瞳那桌的費用,竟然比她們那桌的費用還要高,這也是她身上所帶現金不夠的原因。

    她後來仔細的想了想,季紫瞳那時恐怕就是故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