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季紫瞳是晏北辰的女朋友,朱古頁對季紫瞳的態度,簡直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

    季紫瞳去自己的座位,需要經過朱古頁的位置,以前季紫瞳回位置上的時候,朱古頁連看也不看她一眼,更別說跟她打招呼了。

    可是,打從見過了晏北辰後,朱古頁每每看到季紫瞳從門外進來了,遠遠的看到她,便趕緊站起來,並非常禮貌的向季紫瞳喚了一聲:“angel季好。”

    看到季紫瞳的茶杯裏沒水了,朱古頁忙不迭的端起季紫瞳的茶杯去茶水間裏給季紫瞳倒了杯水。

    他對季紫瞳的態度極度的阿庾奉承,任誰看了都覺得朱古頁轉性了。

    要知道,以前的朱古頁在律所裏向來是與季紫瞳針鋒相對的,哪裏會像現在這樣百般巴結,萬般奉承?

    有人猜測,季紫瞳可能與朱古頁有什麽特殊的關係,可是,一般的男朋友對女朋友不可能這樣低聲下氣,更別說朱古頁這樣大男子主義的大直男,所以,律所裏的人都覺得,朱古頁可能是腦子出了問題。

    不管大家怎樣猜測,朱古頁對季紫瞳還是一如既往的客氣。

    這不,封形走到朱古頁的身側,打算將一個案子交給朱古頁。

    朱古頁剛要說什麽,突然轉頭看向身後的季紫瞳:“angel季,這個案子,你有沒有興趣?”

    一聽是離婚案,季紫瞳興趣缺缺的盯著自己的電腦屏幕,冷冷的三個字:“沒興趣!”

    聽罷,朱古頁笑著對封形道:“那這個案子我接了。”

    之前封形隻是從辦公室裏人的嘴裏聽說,朱古頁對季紫瞳突然轉性,他還沒有在意,覺得這恐怕隻是他們故意謠傳,這會兒,朱古頁連接案子都要請示季紫瞳,不得不讓封形有些納悶了。

    封形來回看了看朱古頁和季紫瞳。

    “你們兩個……”封形皺眉問道:“怎麽突然變得這麽……angel季,你現在和朱律師是什麽關係?”

    不等季紫瞳回答,朱古頁忙不迭的開口道:“我非常欣賞angel季,將angel季當作我的良師,算是師徒關係!”

    封形:“……”

    以前朱古頁可是最不屑季紫瞳的上庭方式,現在突然間改口,讓封形覺得有些突然。

    不過,他們兩個不再相鬥,封形便覺得沒什麽,他們兩個要怎樣都隨他們去。

    “行,那個案子就交給朱律師了,朱律師若是有什麽不懂的地方,盡管問angel季。”

    “知道了,謝謝封總。”

    ……

    季紫瞳從洗手間裏出來,便看到朱古頁站在洗手台邊,季紫瞳洗完了手準備離開,朱古頁連忙喚住了她。

    “angel季。”

    季紫瞳回頭:“嗯,怎麽了?”

    朱古頁一臉諂媚的看著季紫瞳:“那個,angel季,我能不能問一下,你最近跟晏總還經常見麵嗎?”

    季紫瞳淡淡的掃了一眼:“我們約了中午一起吃飯,朱律師要一起?”

    朱古頁忙擺手。

    “不用不用了,你們吃飯,我去了不就做那電燈泡了嘛。”

    “那你問這句話想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