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若是封形聽到有人侮辱他,他一定會立刻反駁,可是……今天封形的反應有些不大對勁。

    封形明顯愣了一下,然後,臉上出現了一絲類似慌張的情緒,然後迅速恢複了淡定。

    “客戶說就隻是說你兩句,那你也不能跟客戶頂嘴!”

    季紫瞳笑答:“是,封總。”

    “行了,你最近一直忙晏氏集團的事,你手上若是有其他處理不掉的事情,就交給律所的其他人。”封形又道。

    “沒關係,我可以處理的!”季紫瞳說:“雖然晏氏集團那邊有點忙,不過,我不會耽誤律所的其他事。”

    “既然你知道,那我就不多說了。”

    封形說罷就要轉身離開。

    “封總,等一下!”季紫瞳開口喚住封形。

    “怎麽了?”

    季紫瞳笑著說:“聽說,齊管的那樁案子也找到了我們律所,那樁案子……能交給我嗎?”

    封形一臉為難的看向季紫瞳:“那樁案子我們律所是接了,不過,我已經把它交給朱律師了。”

    季紫瞳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前方的朱古頁。

    雖然朱古頁屢戰屢敗,可是,封形還是覺得朱古頁是一名大律師,氣憤朱古頁的同時,還是不斷的將大案子交給朱古頁,一直想要證實自己的選擇沒錯。

    當著封形的麵,季紫瞳喚向前方的朱古頁。

    “朱律師。”

    “怎麽了?”朱古頁回頭。

    季紫瞳笑著說:“朱律師,聽說,你接了齊管的那樁案子,是不是?”

    “是啊,怎麽了?”

    “你能把那個案子交給我嗎?”

    “封總已經把那個案子交給我了,怎麽還能再轉交給別人呢?”

    季紫瞳微眯著眼:“朱律師,我手上有一個案子,正好已經快要進行到尾聲了,證據齊全,下一次上庭,鐵定會贏,我拿這個案子,與你交換如何?”

    朱古頁眼中一亮。

    可是,礙著自己的麵子,他一副滿不在乎的語氣:“齊管的那樁案子既然是我的,當然是由我負責,我不換!”

    說罷,朱古頁便傲然的轉過身去。

    季紫瞳狠狠的瞪著朱古頁的背影。

    封形依舊為難的看著季紫瞳:“angel季,你看,這個案子已經是朱律師接的了,所以,還是交給朱律師負責吧,好了,我先回辦公室去了。”

    等封形走了,季紫瞳眯眼看了一眼自己前方的朱古頁。

    這樁案子,她是無論如何都要得到的。

    既然朱古頁不心甘情願將案子交給她,她就隻能用別的方法逼迫他了。

    突然想到了另一件事,季紫瞳轉過身去。

    “王律師,今天律所怎麽了?”

    王律師聽到季紫瞳問,便小心翼翼的往封形的方向看去一眼,確定封形看不到這邊才神秘兮兮的看著季紫瞳,然後指著洗手間的方向。

    季紫瞳會意的與王律師一起走到了洗手是外麵的無人處。

    “怎麽回事?”

    王律師看了一眼封形的辦公室:“今天封總的死對頭過來了。”

    封形的死對頭,季紫瞳還是知道的。

    在隔了兩個馬路的路口還有一家大型律師,那家律所的主任與封形是老同學,又因為互相的競爭關係,結果,倆人變成了死對頭,倆人幾乎專門搶對方的案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