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四名殺手被捉了去。

    在被捉走之前,紅頭發和短頭發的兩名殺手,紛紛懊悔自己為什麽會受到許奪和秦暮白倆人的挑唆,被激怒之後又動手打了自己的同伴,導致自己被捉。

    紅頭發殺手不死心的質問許奪:“你們兩個到底誰才是許奪?”

    許奪笑看著他:“我是!”

    秦暮白走過來站在紅頭發殺手麵前,對上那名紅頭發殺手猩紅的雙眼。

    “幸虧你沒有對他動手,你可知道許奪他是什麽人?”

    “什麽人?”

    秦暮白指著不遠處模樣親密的倆人。

    “看到沒,那邊那對男女,男的呢,就是我的舅舅,他旁邊那個呢,就是他的女朋友,你們要殺的這個許奪呢,喊我舅舅的女朋友一聲親姐,你們說他是什麽人?”

    紅頭發殺手像是聽到了什麽駭人聽聞的話一般,整個人雙眼驚恐的瞠大。

    也就是說……他們接到命令人殺的那個人,是晏北辰的小舅子?

    那個人根本就是要害他們的呀。

    聽說許奪是晏北辰的小舅子,紅頭發殺手認命的被人抓走,臉上升起了絕望的神情。

    因為得知許奪是晏北辰的小舅子,再者,抓他們的人是晏北辰,他們簡直是毫無反抗的,便將背後的主使人毫無保留的全部捅了出來。

    如季紫瞳所料,想要許奪命的人,就是劉嘉影母女兩個。

    雖然她已經對許奪的個人資料動過手腳,別人是查不出許奪是被領養的,可是,劉嘉影和慕晚晴那母女倆可都不是省油的燈,她才不管許奪到底是不是慕浩文,隻要他能威脅到她們的利益,她們就不會放過他。

    當從殺手的口中問出了背後的主使人,季紫瞳的臉色便一直難看。

    晏北辰輕摟過季紫瞳的肩膀:“紫瞳,這件事交給我。”

    “不必!”季紫瞳的嘴角勾起陰鷙的弧度:“這件事,我想自己解決。”

    “需要我幫你做什麽事?”

    “對付他們,我一個人足夠了!”

    晏北辰攫住季紫瞳的雙肩。

    “紫瞳,你要知道,你不需要怎樣強大,你的身後有我。”

    季紫瞳的心柔軟了幾分,她的雙手為晏北辰整理了一下衣襟後,抬頭深凝著他。

    “北辰,因為你是我的男人,所以,我不想讓慕家的事玷汙了你的手,更何況,慕家的事,我想親手解決,並不是因為我逞強,而是……這是他們欠我的,他們就算是死,我也要讓他們死個明白。”

    晏北辰低頭在季紫瞳的眉梢啄了一下。

    “好,但是,如果真的遇上了解決不了的事情,一定要找我。”

    “我會的,你放心吧。”

    ……

    劉嘉影和慕晚晴兩個人在別墅裏不停的等著消息,從晚上等到了白天,可是……她們卻是半點消息也沒有等到。

    天明時分,慕晚晴和劉嘉影兩個人都窩在沙發上睡著了。

    傭人從別墅外麵走進來,打算打掃客廳,剛進客廳裏,便看到慕晚晴和劉嘉影兩個人在沙發上睡著了,嚇了她一跳,倒抽了一口冷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