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晏氏集團裏出來,晏北辰便開車載著季紫瞳和秦暮白倆人往許奪的研究所駛去。

    同浩醫藥研究所裏,許奪正指揮自己新招的研究員做一項實驗,季紫瞳他們到的時候,實驗正是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秦暮白跑去拍了拍許奪的肩膀,許奪以為是自己公司的助理,頭也不回:“我讓你打印的資料,你放在我辦公桌上就行了。”

    說罷,許奪便繼續做著他的實驗。

    誰知身後的人,一聲不吭繼續拍著他的肩膀。

    許奪有些怒了。

    “我告訴你了,資料放我桌上就行了,不用知會我。”

    說這句話的時候許奪依然沒有回頭。

    看許奪這麽認真的樣子,秦暮白忍不住笑出聲來。

    ‘噗哧’的笑聲讓許奪不悅的轉過身來。

    “我說你怎麽……”他的話還未說完便看到身後秦暮白的笑臉以及季紫瞳和晏北辰二人。

    “咦,親姐、姐夫,你們來啦。”

    秦暮白不滿的指著自己的鼻子道:“你怎麽就隻喊他們兩個?還有我呢,還有我呢!”

    許奪看著秦暮白的時候一臉嫌棄。

    “我姐和姐夫他們比我的輩分大,怎麽說也該你先喊我才對,怎麽能讓我先跟你打招呼呢?大外甥。”

    秦暮白:“……”

    許奪這家夥真是無時無刻的不想占他便宜,總是以他的舅舅為尊。

    秦暮白白了許奪一眼之後,便四處打量著實驗室:“我說浩文哪,你這實驗室還真不錯,沒想到,你現在居然當老板了,而且,就你剛剛對我的那語氣,絕對的領導範,可以啊。”

    許奪不好意思的撓了撓自己的後腦勺。

    “剛才我還以為是我的助理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你就別跟我在這裏假惺惺的說這些東西了,從我回來之後,還沒來過你研究所,走,帶我參觀參觀。”

    “好啊。”

    許奪介紹研究所時的時候,就像是在介紹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毫無半點保留。

    秦暮白並沒有真的想了解研究所,他跟晏北辰一樣,對研究所這類的東西,沒有半點興趣,許奪跟他介紹了一半,他就待不住了。

    許奪指著一個機器:“暮白,你再看看這個,我跟你說,這個是藥物提取儀,就是……”

    頭暈腦漲的秦暮白連忙拉住許奪的胳膊哀嚎:“祖宗啊,我叫你祖宗了,你不要跟我介紹了,我是一丁點都不想聽,咱們不說了好不好?”

    許奪瞪了他一眼。

    “那你來我這是做什麽的?”

    “我是來看看你的呀。”

    “許奪笑吟吟的拉著秦暮白,既然來了,就好好的認識這些,以後追女孩子有用。”

    秦暮白錯鍔的瞠大了眼睛。

    “追女孩有用?騙人的吧?”

    “我什麽時候騙過你?你說說,女孩和男孩之間需要什麽?”

    “互相了解唄!”秦暮白意味深長:“深入的了解。”

    許奪的嘴角抽了一下。

    這秦暮白真是一言不合就開車。

    “是化學反應。”許奪馬上解釋:“你知道都有哪些化學反應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