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席思恬看到秦暮白臉上戲弄的笑容,席思恬也終於知曉,這個秦暮白是故意的,他是故意要激怒她的。

    再看辦公室裏所有人看著自己的目光,席思恬呆了一下。

    然後,她還看到了從會議室裏走出來的晏北辰、季紫瞳和晏氏集團的一眾高層錯鍔的臉,更是羞憤異常。

    她這次算是丟臉丟大發了。

    席思恬的臉瞬間煞白,她惱怒的看向秦暮白,無地自容的轉身離開了原地。

    而秦暮白看著席思恬倉惶逃離的背影,對自己的傑作感覺很滿意。

    看到晏北辰和季紫瞳他們從會議室裏出來,秦暮白笑著迎了上去。

    “舅舅。”

    晏北辰難得的對秦暮白和顏悅色:“嗯,放學了?”

    “是啊是啊。”

    高層們一個個離開了頂樓,秦暮白也隨著晏北辰和季紫瞳一起去了晏北辰的總裁辦公室。

    一進去,秦暮白便把晏北辰的總裁辦公室門關上,並笑著邀功道:“舅舅,舅媽,我剛剛的表現怎麽樣?快誇我!”

    季紫瞳:“……”

    晏北辰淡淡的四個字:“做的不錯。”

    秦暮白笑逐顏開的湊到晏北辰麵前:“那舅舅,你的那輛布加迪,是不是可以借我開兩天?”

    晏北辰側頭看了一眼秦暮白狗腿的臉,難得的爽快:“回頭你讓管家給你拿鑰匙!”

    秦暮白的嘴角快要咧到天上去了。

    “好咧,謝謝舅舅,還要謝謝舅媽!”秦暮白回頭朝季紫瞳又鞠了一躬。

    季紫瞳:“……”

    季紫瞳無語的看著秦暮白:“你何必跟席小姐杠上?”

    秦暮白翻了一個白眼:“舅媽,不是我說這個席思恬的壞話,在外人眼裏,她就是一個看起來高貴的不得了的千金小姐,實際上,壞的不得了。”

    季紫瞳:“……”

    秦暮白正說著,辦公室的門被人敲響。

    晏北辰微皺眉:“進來。”

    席思恬已經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重新捧了資料進來。

    進門之後,她佯裝無視的沒有看到秦暮白,直接走到晏北辰麵前。

    “晏總,這裏的有一份文件需要您過目,您看看還有哪裏需要修改的,我再回去做調整!”

    晏北辰也是公事公辦的接過了席思恬遞過來的文件,看了一遍之後,晏北辰在上麵做了批注,並將文件夾還給了席思恬。

    席思恬眼睛的餘光瞥了一眼季紫瞳,眸底閃過一絲異光,瞬間轉逝不見。

    季紫瞳,假如你的依附消失了,你還怎麽留在晏北辰身邊?

    席思恬還沒有走到門口,秦暮白卻又突然跑上前來,攔住了席思恬的去路。

    一時不察,席思恬一下子撞到了秦暮白的身上,席思恬險險的站穩了身子。

    “唉呀,席阿姨,您再這樣的話,別人真的會誤會我和你之間的關係的!”秦暮白彈了彈自己身上的灰塵,一臉的嫌棄。

    席思恬:“……”

    這個秦暮白簡直太可惡了。

    雖然秦暮白的話很荒唐,偏偏席思恬又很在意自己的名譽,當即抽搐著嘴角反駁道:“你放心,我對你更是沒興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