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

    秦暮白下午隻有兩節課,下了課之後沒事,本來是想找許奪一起回他家打遊戲,結果,許奪下午也隻有兩節課,下課後,許奪便跑去了他的研究所,沒找到人,他便跑去了律所找季紫瞳,結果,被方正律師事務所的人告知季紫瞳去了晏氏集團。

    最後,秦暮白隻得拐去晏氏集團,準備和晏北辰他們下班之後,去研究所接了許奪,再跟許奪一起團戰。

    晏氏集團的人都認識秦暮白。

    秦暮白到的時候,晏氏集團的人見了他紛紛喚他‘秦少’。

    秦暮白到了總裁辦公室的樓層,明非看到他,便趕緊站起身來:“秦少,您怎麽來了?”

    “我舅呢?”

    明非笑著指向會議室的方向:“總裁還在開會。”

    “那好,我就在外麵等著他!”秦暮白是個閑不住的,原本他是在休息區坐著的,末了,他又在辦公室裏麵轉來轉去。

    會議還沒有散會,電梯門打開,席思恬從裏麵走了出來。

    席思恬一眼便看到了辦公室裏的秦暮白,主動走上前去。

    “這不是暮白嗎?”

    秦暮白回頭看了一眼身後OL裝的幹練女人。

    秦暮白疑惑的問了句:“你是?”

    席思恬的表情略顯一絲尷尬:“我是席思恬,你不記得了嗎?”

    秦暮白‘哦’了一聲:“我記得了,你不就是把豆子推下樓的那個席思恬嗎?”

    席思恬:“……”

    被秦暮白這個一懟,席思恬的麵色驟然冷了下來。

    秦暮白的嘴簡直太毒了,他居然就這麽戳穿了當年的真相。

    席思恬雙眼立刻警覺的四周看去,確定旁邊並沒有人特地注意他們這邊,她才鬆了口氣,可是,她的臉色卻依然不太好看。

    席思恬笑著恭喜道:“聽說你考上了A大,恭喜你啊。”

    “嗬嗬,我謝謝你。”

    “你今天應該在上課吧?這會兒是放學了?”

    秦暮白沒給席思恬好臉色,反駁的問:“怎麽?你覺得我是逃課到這裏來的?”

    席思恬的臉一下子垮了下來。

    “當然不是。”

    “既然不是,你剛剛問的這句話,明顯是存在歧義,好像我是逃課到這裏來的一樣。”

    席思恬:“……”

    感覺秦暮白和多年前一樣,嘴巴還是那麽毒,與晏老夫人一樣,都不喜歡她。

    她原以為,這麽多年過去了,秦暮白對她會有改觀,沒想到,他還是和以前一樣。

    “當然不是!”

    “聽說你去了國外兩年,最近才剛回來?”秦暮白冷不叮的反問了一句。

    “是啊!”席思恬疏冷的臉稍溫和了幾分,感覺她與秦暮白之間的關係還是可以修複的:“這兩年我都一直記著你呢。”

    “別!”秦暮白忙擺手:“你別這樣說,你這樣說的話,別人還以為你對我有意思?咱們之間,年齡有代溝,我和你不合適,你還是找別人去吧!”

    席思恬:“……”

    簡直了!

    秦暮白那張嘴巴毒的,讓席思恬想將自己手裏的文件夾朝秦暮白的頭頂砸過去,簡直太氣人了。

    深吸了口氣,席思恬讓自己的情緒平複了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