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聖齊的父親望著席思恬的眸底染上了幾分嘲諷,吐出的話更是字字冷漠。

    “嗬,我跟你有什麽好說的?”

    席思恬的笑容未變,似一點兒也不介意晏聖齊父親的態度。

    “與我說話,對晏二爺爺您百利而無一害,晏二爺爺,您何必拒人於千裏之外呢?”

    “你代表的如果是晏北辰,我想,你還是別白費心機了。”

    “那……如果我代表的不是北辰?”席思恬笑眯眯的反問。

    晏聖齊的父親眉頭皺了一下,目光略帶詫異的看向席思恬:“你的意思是?”

    “晏二爺爺,我早就想找時間和您多聊聊,可是,一直沒有時間,不知……您現在有時間嗎?”

    晏聖齊的父親眯了眯眼睛,從鼻子裏冷哼出聲:“我倒要看看你還能耍什麽花樣來。”

    他剛想跟自己身邊的人一起和席思恬到無人處,席思恬卻突然停下了腳步,以眼神示意了一下。

    晏聖齊的父親會意,便給自己身側的人使了一個眼色,然後他和席思恬一起走到了旁邊的人無人處。

    席思恬的反偵察能力很強,在離開之後,她還特地看了一眼監控,特地和晏聖齊的父親去了監控盲區,以保證他們的對話,不會被有心人聽到。

    ……

    到了無人處,晏聖齊的父親有些不耐煩的看向席思恬。

    “好了,現在我已經按照你的要求來到了這裏,你到底想說什麽?”

    席思恬笑吟吟的看著晏聖齊的父親。

    “晏二爺爺,您別著急嘛,咱們有話好好說。”

    “嗬,我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與你好好說,說吧,你說你不是代表晏北辰,難不成……你想代表席氏集團與我合作?”晏聖齊的父親嘲諷的看向席思恬:“據我所知,你入公司時,應當跟公司簽了合同,在你入職期間,不得將本公司的機密泄露給任何人,包括你的家人。”

    “與此同時,你也不得以晏氏集團的名義,為席氏集團獲得更多的好處,我想你應當不會不記得這一點,你公然找我過來,難道就不怕我把此事宣揚出去?到時……你恐怕是要負法律責任,是要坐牢的。”

    “這一點我當然知道,剛才我也說了,我叫晏二爺爺您過來,也隻是想和您說說話,聯絡聯絡感情,畢竟……我們現在同處晏氏集團。”席思恬笑道。

    晏聖齊父親臉上的冷意更甚:“我也說了,我和你沒什麽好說的,既然你沒有其他的事,我就先走了。”

    說罷,晏聖齊父親便打算轉身離開。

    “晏二爺爺,您先別著急走,我聽說,晏二爺爺您最近在對angel季出手?”

    晏聖齊父親的臉色陡然陰鬱了起來。

    “你這是從哪裏聽說的?”

    “不管我是從哪裏聽說的,不過,我已經有十足的證據證明您對angel季下手。”

    “你想威脅我?”晏聖齊父親眼中騰起殺氣的看向席思恬。

    “晏二爺爺,您誤會了!”席思恬笑著趕緊解釋。

    “誤會?我誤會了什麽?難道……你不是想威脅我?”晏聖齊父親冷聲道:“你的目的是什麽?想讓我為你做事?”

    “當然不是,晏二爺爺,我叫您過來,並不是想威脅您,也不是想通過您得到什麽,隻是想告訴晏二爺爺您一件事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