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和席思恬倆人對視了一眼。

    季紫瞳微笑的看著席思恬。

    “席小姐,我們又見麵了。”

    席思恬略詫異的看向季紫瞳,旋即嘴角勾起一彎弧度,笑道:“是呀,又見麵了。”

    季紫瞳看了一眼席思恬手裏資料,那是一份合同,合同的乙方是一家上市公司:“看來,席小姐又談成了一筆生意,恭喜席小姐。”

    席思恬的眉眼間透著一股自傲。

    “謝謝季小姐。”

    電梯打開,季紫瞳、席思恬和席思恬的助理三人一同走了進去。

    席思恬的助理一臉崇拜的看著季紫瞳。

    “angel季,您真的好厲害啊,我之前一直聽其他人提起您,沒想到,angel季您本人比照片上還要好看!”席思恬的助理對季紫瞳誇讚道。

    突然的誇讚成,讓季紫瞳有點受寵若驚。

    “謝謝。”

    “angel季,您在法庭上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媽媽非常喜歡您,她知道您是我們公司的顧問律師,所以,想讓我找機會見到您問一下,她能到您的庭審上旁聽嗎?”

    季紫瞳萬分抱歉的看著她。

    “法院的旁聽席,向來是由公眾平台抽出的熱心群眾,而且還要經過重重篩選,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進的,我也無法左右旁聽席的篩選。”

    那名助理麵露失望:“原來是這樣啊。”

    “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沒關係的。”

    席思恬瞪了自己的助理一眼,助理被席思恬這麽一瞪,嚇得趕緊躲到了電梯的角落裏,不敢再開口。

    席思恬笑看季紫瞳:“angel季,你不必覺得抱歉,這件事本來就不是你的錯,是我的助理她麻煩你了。”

    “不麻煩的。”

    說話間,席思恬所在的樓層到了,她與季紫瞳點了點頭便出去了,小助理戰戰兢兢的跟在她的身後。

    季紫瞳不以為然的繼續乘坐電梯往上。

    剛到辦公室裏,席思恬便陰沉著臉看向身後的助理。

    小助理見席思恬的臉色不對,不知發生了什麽事。

    明明席思恬在進大廈之前還好好的,怎麽從電梯出來一下,突然就變臉了。

    “之前你說明天要請假是不是?”席思恬冷不叮的問了一句。

    小助理連連點頭:“對,我媽明天要去醫院,我要陪我媽去做個小手術,所以……”

    席思恬冷著一張臉:“明天部門要開會,所有人都不準缺席。”

    小助理臉白了白。

    “可是,明天我媽要去做小手術,而且……這個手術我媽已經預約了一個月,好不容易才預約到的,如果不去的話,不知道要什麽時候才能排上!”

    席思恬微笑的勾唇:“我沒有不讓你去,你去是可以,但是……如果缺席的話,後天你便直接向人事部遞辭呈吧!”

    小助理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兩下,眼眶裏淚水在凝聚:“可……可是,席總監,您之前已經答應過我,準了我明天的請假,您怎麽……”

    “可是,我現在突然想到明天要開會,我現在話已經說到這裏,明天你想怎麽做,都由你自己決定!”

    說罷,席思恬轉身離開了原地。

    小助理看著席思恬絕然離開的背影,身體顫抖的更加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