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在進了剛才那公司的時候,季紫瞳突然想到,那家公司的老板與晏北辰二爺爺關係密切,所以,在那家公司裏埋伏的人,應當就是晏北辰二爺爺派來動她的,大約是因為她當著他的麵,將他的兒子逮捕,對她懷恨在心,就在這給她設了個套。

    晏北辰的人保護在她四周,那些人發現有人對她下手,便迅速出現,保護了她。

    眼下,那些人都在上麵,她的四周沒有其他人保護,就相當於無保護狀態。

    難不成,是晏北辰的二爺爺怕她在上麵死不掉,安排了兩撥人馬嗎?

    正想著間,有兩名正在說笑的男女從不遠處走了過來。

    那兩個人看著就隻是像路過她身邊的人。

    然而,那兩人在走到季紫瞳麵前時,女人手下突然滑出一把刀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季紫瞳的心髒處捅來。

    季紫瞳沉下臉看著女人手裏的刀子,不慌不忙的躲開了那把刀子,男人見狀,抬起腳來,便欲踢到季紫瞳。

    季紫瞳的速度更快,一腳踢中那人的膝蓋,迫的那人腿向上抬起,又擊中了女人的手肘,迫使女人還想要揮向季紫瞳的手臂折了回去,隨後,季紫瞳靈活的身子一動,便穩穩停在了二人的後方。

    那兩人見季紫瞳身手了得,倆人的眼中都多了幾分戒備,複重新朝季紫瞳攻擊而去。

    這倆人的身手都不是等閑之輩,與上麵的那些廢物有著天壤之別,季紫瞳應付起來有些吃力。

    季紫瞳覷著一個機會,踢開男人,一把奪去了女人手裏的刀子,身形極快的閃到女人身後,將那把刀子抵在了女人的脖子上。

    男人見女人被製服,頓時慌了陣腳,一雙眼睛恨毒了的瞪著季紫瞳。

    “你把她放了!”

    季紫瞳眉梢彎了彎。

    “嗬,這應當是我的台詞,是誰派你們來殺我的?”季紫瞳眯眼看向對麵的男人。

    她有預感,這兩個男人絕對不是晏北辰二爺爺派來的。

    男人的嘴巴動了動,女人立刻大聲提醒他:“不可,你不要忘了我們的規矩,是不可以說出雇主名字的!”

    季紫瞳睨了一眼懷中的女人:“你現在命都要沒了,還惦記著規矩?”

    “嗬,你不就是想殺我嗎?要殺要剮隨便你,你要是想知道我們的雇主是誰,門都沒有!”女人厲聲喝道。

    季紫瞳將目光放在男人的臉上:“你當真不顧她的死活?”

    男人咬緊牙關:“我說,是……”

    女人憤憤的瞪著男人,眼中有著責備之意,突然間,她伸長了脖子就要往季紫瞳手中的刀子上撞。

    季紫瞳下意識的將刀子收起,那個女人竟然趁著這個時候,從季紫瞳的手裏掙脫。

    男人一把將女人拉過來。

    兩人戒備的看著季紫瞳,又互相對視了一眼,然後退開了去。

    待那兩人退開,胡來等人也帶著人從上麵下來。

    看著消失的那兩人,胡來意識到了什麽,指著那兩人離開的方向令道:“來人哪,去追那兩個人。”

    “不必了,已經追不上了!”季紫瞳喝止住他們。

    胡來示意眾人不再去追。

    “季小姐,這些人怎麽處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