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聖齊在被帶走時,不停的朝老人驚恐的大聲喊:“爸,我不要跟他們走,爸,你救我,爸,你快救我。”

    老人想上前去,但是,他現在年紀也大了,拄著拐仗走的很慢,根本就追不上那些年輕力壯的保鏢,不一會兒,晏聖齊便被保鏢拖進了電梯裏,老人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電梯門在自己的眼前關上,而無可奈何。

    晏聖齊被帶走了,也相當於帶走了老人心底裏的希望。

    身後晏北辰等人跟了上來。

    看到老人身體因為激動搖晃不已,有兩名高層上去扶老人的手臂,那兩人剛扶上他,就被老人用力的狠狠甩開。

    “你們不要碰我!”老人將那兩人的手臂甩開。

    老人在離開之前,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季紫瞳,一雙眼死死的盯著季紫瞳的臉,後者皺了一下眉。

    季紫瞳能清楚的感覺到老人身上的怒火和濤天的恨意。

    看了季紫瞳一眼之後,老人便憤然的朝著電梯走去。

    等老人走去,會議便也散了,各高層紛紛和晏北辰說了一聲之後,也走向了電梯。

    因為老人在氣頭上,大家都不敢站在老人身側,當老人進了電梯之後,大家都站在電梯外,等著下一個電梯。

    人都走了,季紫瞳回轉過身看著晏北辰,晏北辰的下巴往辦公室的方向努了一下,季紫瞳點了下頭,和晏北辰一起往辦公室裏走去。

    季紫瞳和晏北辰進了辦公室後,拐角處一道人影緩緩的走了出來,赫然就是席思恬。

    剛剛在會議室裏發生的所有變故,她也是親眼目睹。

    她冷笑的看了一眼總裁辦公室的門一眼,然後轉身離開了原地,也走向了電梯。

    ……

    辦公室內。

    “剛才那位老爺爺,應當不會善罷甘休的!”季紫瞳皺著眉說。

    晏北辰不以為然的道:“晏聖齊是他的獨生子,他自然是要護著他的,不過,我既然已經決定要動他,自然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那就好!”季紫瞳鬆了口氣。

    以晏聖齊的性子,如果他真的被再放出來的話,一定會卷土重來,而且……還會變本加厲,會更加跟晏北辰做對,更有甚者,還會再一次對晏北辰下手,那就太危險了。

    好在,他現在被關了起來。

    晏北辰真的想對他動手,那晏聖齊就真的出不來了。

    晏北辰深凝了季紫瞳一眼:“未來一段時間,他應當會對你動手,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加派人手保護你,你萬事一定要小心。”

    季紫瞳笑道:“放心吧,既然打算好做你的女人,自然也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你也要相信我有自保的能力。”

    晏北辰拉著她的手,輕輕的將她擁在懷裏,下巴埋進她的肩窩中,聞著她身上淡淡的體香,覺得甚是滿足。

    “可是,把你卷入這件事裏,我總覺得,對不住你。”晏北辰皺眉輕斥道:“你最後不該對晏聖齊動手的!”

    “我當時是想著,這樣一直僵持下去,要是鬧的事情更大,把其他人驚動,恐怕,晏聖齊就不好動了,到時候前功盡棄,想到這裏……所以我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