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人拄著拐仗進來的瞬間,在場的人神情皆是一凜,而晏聖齊的臉上卻露出幾分安心來。

    老人走到晏聖齊的麵前後,轉身冷冷的看向晏北辰。

    老人目光淩厲,整個人的身上散發出攝人的氣息。

    “北辰,當初,晏氏集團是我和你爺爺還有我三弟一起創辦的,它……可不是你一個人的晏氏集團,當初,晏氏集團成立的時候,你還沒有出生呢!”

    老人的字裏行間,都充斥著盛氣淩人。

    晏北辰麵無表情的看向老人。

    “二爺爺,這裏是在開會,請您馬上離開這裏!”晏北辰的話裏帶著命令語氣。

    老人的臉色一變,揚起手裏的拐仗,直接將桌上的物什全部掃到地上,地上瞬間一片狼藉。

    會議室裏的氣氛一下子變得緊張了起來。

    老人手裏的拐仗直接指著晏北辰的鼻子。

    “晏北辰,即使是你爺爺,他也從來沒有跟我這樣說過話,就連你爸,見了我也要跟我禮讓三分,誰給你的熊心豹子膽,讓你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

    晏北辰看著老人的神情未變。

    “二爺爺,我敬您是長輩,沒有讓人將你逐出會議室,但是,如果你再這樣繼續鬧下去,我就隻能不客氣了。”

    “反了你了!”老人暴怒的吼出聲,情緒也更加激動:“馬上把你爸叫過來,讓他看看,他自己教出的什麽好兒子。

    晏北辰的神情從老人進會議室裏,始終如一。

    “二爺爺,晏氏集團的規矩,會議期間,任何人不得擅闖,二爺爺怎的忘了?”

    “嗬,你們當眾要抓了我兒子,有沒有問過我的意見,打狗還要看主人,聖齊是我的兒子,難道我還不能護自己的兒子。”

    “您沒有教好自己的兒子,放任自己的兒子在集團裏為禍集團,既然您教不好,當然就隻能由別人代勞了。”

    老人氣的臉紅脖子粗:“好你個晏北辰,你居然敢教訓起我來了,我就放話在這裏了,聖齊是我的兒子,誰要帶他走,就必須要先從我的身上踏過去,否則,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準動聖齊。”

    原本晏聖齊心裏的所有畏懼,此時全部化成了狂妄和得意。

    有老人在,誰都別想動他。

    “二爺爺,您是鐵了心的要護著他?”

    “不就是收了幾個錢,挪用了公司裏的財產嗎?有什麽大不了的?”老人從鼻中嗤氣:“大不了,缺的那個漏洞,我拿錢補上就是。”

    “不是錢的問題!”說罷,晏北辰又朝季紫瞳看去:“angel季,把東西拿出來吧!”

    說罷,季紫瞳將一份文件從文件夾裏抽出來,遞向老人。

    老人看了一眼季紫瞳,冷冷的一聲:“聽說公司的顧問律師長著一張狐媚子臉,果然是個狐媚子!”

    季紫瞳皺眉。

    自始至終麵無表情的晏北辰,此時,麵上染上了幾分陰鬱來。

    雖然老人這樣說,季紫瞳還是將手裏的東西遞給老人。

    “這些……是晏總監買凶殺人的證據。”

    老人的臉色微變:“殺人的證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