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淡淡的睨了他一眼,直接將手裏的文件夾扔到了晏聖齊的麵前。

    晏聖齊狐疑的打開了晏北辰遞過來的資料。

    當翻開那份文件夾之後,晏聖齊的整張臉的血色褪去,開始慢慢的泛起了白色,翻動著資料的手指也在微微顫抖。

    這些資料……晏北辰怎麽會有這些資料?

    坐在晏聖齊身後的曹宇川,眼睛的餘光瞥到了資料的部分內容,當看到資料內容之後,曹宇川也是臉色大變。

    文件夾的內容中,清楚的記載了晏聖齊在晏氏集團期間,怎樣利用自己的職務之便,收取合作廠家的賄賂,另外,一些缺乏資質的公司,這樣的公司與晏氏集團合作之後,為了公司的利益,不惜使用假冒偽劣產品以求魚目混珠,導致項目變成豆腐渣工程,被世人詬病。

    幾乎每個項目都有曹宇川的參與。

    裏麵還明文顯示晏聖齊的所有收款記錄。

    晏聖齊在慌張之後,便是將手裏的文件夾重重的摔在桌子上,怒喝道:“誣蔑,這些完是誣蔑,這上麵記錄的所有事情,全部都是誣蔑,我沒有做過。”

    為了證明清白,曹宇川也趕緊舉手發誓:“總裁,還有各位高層,我和晏總監,絕對沒有做過對不起公司的事,這些資料……全部都是偽造的,是為了誣陷我們晏總監,借機離間晏氏集團內部,目的是搞垮我們晏氏集團,你們千萬不要被這些資料蒙蔽了眼睛。”

    “對!”晏聖齊咬牙惡狠狠的道:“一定是其他人想要故意離間我們,要是讓我知道是誰誣蔑我,我一定不會輕易放過他。”

    晏北辰冷冷一笑,他給坐在電腦前的季紫瞳使了一個眼色,季紫瞳接到晏北辰的示意便挪動鼠標,點開了麵前電腦上麵的一個視頻,在諾大的電子屏幕上,立馬播出了一個視頻來。

    在某咖啡廳裏,晏聖齊、曹宇川二人都在,晏聖齊坐在桌邊,對麵還坐著一個人。

    三人的臉都看的清清楚楚。

    看到這個視頻的瞬間,晏聖齊和曹宇川倆人的臉色皆是一變。

    隨後,晏聖齊的聲音從裏麵傳了出來。

    “葛總,老規矩,一千萬,三天內打到我的賬戶上,否則,一切免談!”

    “晏總監,這一千萬我暫時湊不出那麽多,八百萬您看行不行?”

    晏聖齊稍嫌厭惡的聲音:“傳達那邊要給我一千二百萬,我沒有答應,現在你居然討價還價,既然你不同意,我現在就去找傳達公司。”

    “不必了不必了!”視頻中的人咬牙道:“一千萬就一千萬,三天內,我一定會打到您的賬戶上。”

    “早這樣說不就好了!”晏聖齊展顏笑起來,遞出手去:“葛總,那咱們合作愉快!”

    這個視頻結束了之後,晏聖齊剛想要說些什麽,隨後,緊接著屏幕上又播放了另一條視頻,視頻中的主角仍然是晏聖齊和曹宇川。

    視頻中的地點,赫然就是原藍河灣的舊址現場,看到這裏的畫麵,晏聖齊和曹宇川倆人更是大驚。

    他們原本以為,那裏已經沒有監控了的,沒想到,竟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