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氏集團·市場部辦公室。

    這天上午,天兒出奇的熱,早上出門還陰著天,太陽一出來,火辣辣的太陽曬的人幾乎眼睛直冒金星。

    進了市場部的辦公室,晏聖齊一邊扯開自己頸間的領帶,一邊踹向迎麵走來的曹宇川。

    “曹宇川,馬上倒杯水送到我辦公室裏來。”

    曹宇川被晏聖齊那一腳踹的倒退了好幾步遠,踉蹌著勉強才站穩了身子。

    “好好好!”曹宇川答應著,轉身後嫌棄的拍了拍自己胸口的腳印,才轉身去了茶水間倒水。

    不一會兒,曹宇川倒了水端進了晏聖齊的辦公室。

    渴不及待的晏聖齊,端起水杯便往嘴裏倒。

    曹宇川還來不及提醒,晏聖齊已經仰起頭咕嚕往自己嘴裏灌了一大口水。

    伴隨著晏聖齊的一直慘叫,晏聖齊一口水吐了出來,手裏的杯子也狠狠的扔到了地上。

    “混蛋,你給我倒這麽燙的水,是想燙死我嗎?”晏聖齊指著曹宇川的鼻子罵。

    曹宇川小聲的囁嚅著:“我剛剛想提醒你,可是,你已經……”

    “馬上去給我重新倒一杯,必須要把溫度給我掌控好,再這麽燙的話,我直接拿開水倒你身上!”晏聖齊沒好氣的怒罵。

    倒水這種活,原本就不是他的工作。

    曹宇川心裏雖然不高興,卻是不敢怠慢,連忙轉身出辦公室又去茶水間給晏聖齊又重新倒了一杯水。

    晏聖齊橫了曹宇川一眼,曹宇川垂著頭,恭敬的將水杯遞了出去,盡量放低了姿態。

    看著曹宇川的這個樣子,晏聖齊心裏的怒火少了幾分。

    “早這樣不就行了?”晏聖齊冷冷的一句。

    因為晏聖齊才剛進辦公室,他辦公室裏的空調剛剛打開,溫度還沒有達到最適宜的溫度,曹宇川見晏聖齊額頭冒出汗珠,趕緊拿過旁邊的文件夾給晏聖齊扇了扇風。

    曹宇川這個動作,令晏聖齊心裏的怒火消失了七八分。

    “晏總監,您今天出去事情是不是都辦成了?”

    晏聖齊斜睨他一眼:“我親自出馬還能辦不成?你真是個廢物,每次讓你去都辦不成,還得我親自出馬。”

    曹宇川尷尬的看著晏聖齊:“晏總監您的道行自是比我深,我哪能跟您比。”

    “少拍我馬屁了,你去盯著點,催著對方趕緊把錢打過來,這次大雁島上的項目就不用他家的東西了。”晏聖齊嫌棄的拍開了曹宇川手裏的文件夾。

    “好,我這就去催!”

    曹宇川這邊正要出去,晏聖齊的手機上響起了手機短信的聲音。

    晏聖齊拿出手機看了一眼,便喚住了曹宇川:“好了,你不用去了,錢已經到賬了,沒想到,對方的速度竟然這樣快。”

    “那是他們想與晏氏集團合作,提升他們公司的利益,自然巴不得趕緊將錢送過來了。”

    晏聖齊拍了拍曹宇川的肩膀:“好了,這次你功不可沒,一會兒我就轉一個點的錢給你,記住……以後要好好幹,聽到了嗎?”

    曹宇川的眼珠子骨碌轉了轉,笑眯眯的笑頭道:“聽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