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的脊背觸到了身後的大床,季紫瞳的心裏升起了一起慌亂來。

    她與晏北辰在一起也已經好幾個月的時間了,而且,他們都是成年人,晏北辰如今也已經三十歲,正是那方麵需求旺盛的時候,而她……也早就已經不是清白之身,晏北辰如果想要她的話,那也是情理之中,更何況……她是真的愛他,願意給他。

    隨著季紫瞳躺下來,晏北辰沉重的身軀也跟著壓下。

    滾燙的熱吻在季紫瞳的脖頸間遊走,曖昧的氣息在倆人之間流竄,漆黑的房間內,空氣變得滾燙了起來。

    晏北辰的手掌也毫不客氣的在她身上遊走。

    季紫瞳的口中情不自禁的溢出了情濃時的喘息聲,雙手抓緊了身後的床單,任由晏北辰擺布自己。

    然而,在最後一步時,晏北辰突然停了下來。

    黑暗中,晏北辰含笑的低頭看著身下意亂情迷又一臉迷茫的季紫瞳。

    晏北辰輕撫她的臉頰,在她的臉上輕啄了一下。

    “紫瞳覺得我取悅的怎麽樣?”

    季紫瞳:“……”

    她還以為他會繼續下去,這衣服都糟蹋了一半,他卻突然停下來,就問了這麽一句?

    季紫瞳的眼中有一絲懊惱和憤意。

    他是故意的!

    季紫瞳板起臉將晏北辰推開。

    “不怎麽樣!”

    “可是你剛剛明明很享受!”

    季紫瞳紅著臉反駁:“誰享受了,你少胡說八道,還有,這是我的房間,我們兩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話,被別人發現了不好,你還是趕緊出去吧!”

    呃,好像把女孩給惹生氣了。

    晏北辰還在想著怎麽哄季紫瞳的時候,季紫瞳已經無情的將晏北辰從房間裏麵推了出去。

    被季紫瞳從房間裏趕出來,晏北辰拍了拍季紫瞳的房門:“紫瞳,你開門!”

    季紫瞳沒有再理會晏北辰。

    他拍了兩次門沒有人開,再準備拍第三次的時候,斜對麵的晏老夫人突然打開了門,不滿的看著晏北辰。

    “北辰,這麽晚了,你敲你妹妹的房門做什麽?就算你公司有什麽大事,也等明天天亮了你妹妹上班了再找她,現在你滾回你的房間去睡覺,別打擾你妹妹。”

    “知道了,奶奶。”

    晏北辰可惜連連的從季紫瞳房門前離開。

    站在門內的季紫瞳,聽到外麵晏老夫人的聲音,嚇得腦中綺念立刻消失的幹幹淨淨。

    不過,幸虧了晏老夫人,如果晏老夫人不出麵,就怕今天晚上她和晏北辰的第一次就要發生了。

    另一邊,晏北辰回到房間之後,便因為內心的劇烈感受,衝了好一會兒的涼水澡,才讓自己的內心平複下來。

    唉,今天晚上他不該那麽逗季紫瞳的,最後受苦的卻是他自己。

    不過,他和季紫瞳的第一次,必須要在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地方才是,不能這樣草率。

    ……

    第二天早上,晏北辰早起親自送季紫瞳回家去換衣服。

    途中。

    晏北辰從後視鏡中,看到季紫瞳低著頭,不知在想些什麽,便輕問:“是不是昨天晚上我嚇到了你?如果你不想的話,以後我不會再迫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