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的手僵硬了一下,然後便收回了自己的手。

    霍君妍對自己仍然有芥蒂,會這樣對她,也是情理之中。

    自己繼續留在這裏,隻是讓霍君妍更生氣而已,所以,季紫瞳端著自己手裏的杯子,便準備上樓去。

    “站住!”霍君妍喚住了季紫瞳。

    季紫瞳停下腳步,轉過身來,微笑的看著霍君妍:“阿姨,您有什麽事嗎?”

    霍君妍已經倒好了水麵對著季紫瞳。

    “季紫瞳,你不要以為你現在霸占了星兒的身份,你就真的是星兒了,在我的心裏,你永遠都不是星兒。”

    季紫瞳也不生氣,微笑的說:“阿姨,您不用提醒我,這一點我很清楚,在母親的眼裏,誰都代替不了自己的的孩子,我當初會答應假扮您的女兒,是因為奶奶的身體,原本計劃,等奶奶的身體恢複之後,我就會離開。”

    “嗬,你是說,北辰奶奶的身體好了之後,你就會離開?”

    “原本的打算是這樣。”

    “嗬,因為你現在攀上了北辰,所以,你就不算離開了是不是?說到底……”霍君妍冷笑的譏諷:“你還不是看上了我們晏家的家世和錢?對不對?如果母親的身體恢複了,你馬上便離開,我給你一個億!”

    “這不可能!”季紫瞳冷聲拒絕。

    “怎麽?一個億不夠?那就兩億。”

    季紫瞳皺眉,還是沒有回答。

    霍君妍低頭嘲諷一笑。

    “兩個億還不夠,我給你十個億,十個億你離開我兒子。”

    季紫瞳的瞳孔微微收緊:“阿姨,我不需要您的錢。”

    季紫瞳不卑不亢:“更何況,我不缺錢,您的那些錢在我的眼中一文不值,我當初打算跟晏北辰在一起,並不因為他是晏氏集團的總裁,而是因為他是晏北辰,不在乎他的身份、地位。”

    “即使他隻是一個平庸的男人?”

    “對!”

    “假如北辰不是晏氏集團的總裁,晏氏集團破產了,你還會跟他在一起?”

    季紫瞳微勾唇,揚眉一笑:“假如有那一天,我可以養他。”

    霍君妍:“……”

    在霍君妍的眼裏,季紫瞳就是一個狡猾的女人,她說的話,她霍君妍一個字都不信。

    如果晏北辰什麽都沒有了,季紫瞳還真的會跟晏北辰在一起嗎?

    不可能的。

    季紫瞳隻是太聰明了,她是一名律師,當然知道怎樣說會讓人產生好感。

    隻是,季紫瞳的這些話,聽在她的耳中,並沒有讓她產生好感,而是讓她更厭惡她了。

    她最討厭巧言令色的女人。

    霍君妍冷笑出聲。

    “即使你這樣說,也改變不了我對你的印象。”

    季紫瞳笑答:“阿姨,並沒有打算改變您對我的印象,我隻是陳述事實而已,我和晏北辰在一起,是因為我們兩情相悅,我這樣說是想告訴您,不管您怎樣阻止我,我都不會離開晏北辰的。”

    霍君妍:“……”

    這個季紫瞳不僅巧言令色,而且……還伶牙俐齒、厚臉皮,簡直不能更讓她厭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