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突然變成這樣,讓季紫瞳也有些尷尬。

    倒是席思恬大方的站起來,笑著向季紫瞳點頭致意:“季小姐好,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季紫瞳笑著回點了下頭,然後季紫瞳看向霍君妍:“阿姨好。”

    霍君妍斜睨了她一眼,並沒有回應。

    霍君妍早就已經表明了不喜歡季紫瞳,季紫瞳也不祈求霍君妍會怎樣熱情的對待自己,能表現成這樣,已經不錯了。

    席思恬見霍君妍對季紫瞳表現冷淡,心裏極高興,表麵上裝作很是淡定,反客為主的邀請道:“季小姐,既然已經來了,就別站在那裏,進來坐吧!”

    不等季紫瞳回答,樓上傳來了晏老夫人高興的聲音。

    “唉呀,樂樂,你總算來了,奶奶都想死你了。”

    晏老夫人高興的從樓上快步走了下來。

    看晏老夫人那步調,季紫瞳的心懸了起來,連忙跑上前去,趕在最後幾個台階的時候,將晏老夫人扶住,讓晏老夫人不至於跌倒。

    “奶奶,您慢著些,樓梯上容易摔倒,別墅裏不是有電梯嗎?您下次走電梯不就行了嗎?”

    “電梯的速度太慢了,哪有這樣快!”晏老夫人的一雙眼睛喜愛的盯著季紫瞳,一刻也不舍得移開。

    席思恬見晏老夫人從樓上下來了,便站起來恭敬的喚了一聲:“晏奶奶,您好!”

    晏老夫人往席思恬的方向看去一眼,眸底閃過一絲厭惡來,理也沒理席思恬,直接抓著季紫瞳的手說:“唉呀,奶奶的頭有些不大舒服,樂樂,你扶我上樓去吧!”

    季紫瞳擔心的看著晏老夫人。

    “奶奶,您還有沒有其他地方不舒服?”季紫瞳一邊將晏老夫人往樓上扶,一邊吐槽:“奶奶,我剛才就說讓您下樓不要那麽快的,現在不舒服了吧?”

    “唉呀,也沒有那麽誇張,我也沒有下多快。”

    “剛才還不快?反正,以後沒有人扶著,您不能獨自下樓梯,實在不行,您就坐電梯。”

    晏老夫人聽著季紫瞳的聲音便高興,連連答應著:“好好好,樂樂你說什麽就是什麽,我聽你的,以後讓人扶我下樓梯,要麽就坐電梯,這樣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

    站在樓下的席思恬,嫉妒的看著季紫瞳扶著晏老夫人上樓的背影,而她依然站在原地僵硬著身體。

    晏老夫人是故意的。

    明明都已經看到她站起來了,也聽到她說的話了,但是,晏老夫人卻是理也不理她,更過分的是……晏老夫人還直接讓季紫瞳扶她上樓去,眼底明顯有著對她的厭棄,區別對待簡直讓她慪火死了。

    她出身比季紫瞳高貴,家世比季紫瞳好,容貌……也沒有比她差多少,最重要的是,這個季紫瞳還是個騙子,晏老夫人卻對她喜愛至極,厭棄她一個名門千金。

    這讓她怎麽能咽得下這口氣?

    但是,在霍君妍的麵前,她不能表現出嫉妒的表情,強迫自己保持得體的笑容,優雅的坐下。

    “剛剛晏奶奶……應當沒有聽到我說話。”席思恬自嘲一笑的說。

    霍君妍心裏明鏡兒似的,她當然知道晏老夫人是故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