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的牛康,許奪想著,在兩年前的時候,他們兩個還是親密無間的好兄弟,可是,兩年的時間過去了,曾經的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

    而牛康……也早就已經不再是他的好兄弟,甚至……

    看著牛康滿臉哀求的樣子,許奪冷漠的將自己的手從牛康的手裏抽出。

    “你找我來,到底有什麽事?”

    牛康哭喪著一張臉說:“新聞發布會之後,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都對我提出了起訴,要求我賠償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的所有損失,我哪有那麽多錢啊,就算是把我的研究所,還有家裏的房子全賣了,也沒有辦法賠償他們的損失,如果我賠不出來的話,就隻能坐牢了。”

    “如果我要是坐了牢,這輩子就沒有翻身的機會了,我爸因為這件事也已經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牛康祈求的看著許奪:“我現在……就隻能求你了,許奪,我求求你了,我求求你,救救我。”

    許奪淡漠的看著牛康的臉:“你讓我救你,我怎麽救你?”

    “很簡單!”牛康馬上開口說:“隻要你說,那個藥是我們兩個一起研究的,我們兩個一起把它簽給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他們就不會對我提起訴訟了,到時候,簽約的錢,我全部都給你,我一分都不要,隻求你能幫幫我!”

    許奪冷笑了一聲:“你說,讓我改口說S素是我們兩個一起研究的?”

    “對!”

    “你當初不是說S素是你一個人研究的?現在又說是我們兩個一起研究的了?”

    “許奪,之前是我糊塗,你是我的好兄弟,我卻……”牛康真誠的看著許奪:“我不是人,我是畜生,不管你怎樣打我罵我,我都絕對不會還口還手,但是……我請你看在我們兩個曾經是好兄弟的份上,能幫我這一次。”

    “在新聞發布會上,我可是把S素簽給了晏氏集團的,如果我再改口說是我們倆人一起研究的,再賣給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這不是違約嗎?”

    “晏氏集團不是隻簽了合同還沒有開始進行合作嗎?你就跟晏氏集團說你不想跟他們簽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他們要起訴我,你一定不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好兄弟坐牢的,對不對?”牛康雙眼直勾勾的盯著許奪。

    聽完牛康的話,許奪眼中的冷意卻是更甚。

    他以為牛康叫他出來,會說一些懺悔的話,沒想到,他還是這麽死性不改,隻顧著自己的利益,完全不顧別人。

    他與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毀了約,那兩家公司會告他,如果他與晏氏集團毀了約,晏氏集團告他的話,牛康還會慷慨的站出來,說要與慕氏集團和四季集團毀約,成就他嗎?

    不可能!

    在牛康的心裏,他隻想著自己,根本就沒有他,更不可能在乎他們之間曾經的兄弟感情。

    看著眼前讓人惡心的嘴臉,許奪對牛康也算是真正的死心了。

    見許奪不說話,牛康心裏焦急的抓著許奪的手臂:“許奪,我剛剛說的,你有沒有聽到?你會答應我的,對不對?你曾經說過,以後不管我向你提什麽要求,你都會答應我的,所以,你現在也會答應我的,對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