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臉上的笑容因為許奪的這句話倏的沉了下去。

    不跟四季集團合作?

    夏安望著許奪的臉,心底裏升騰起濤天的怒火,但是,當著媒體的麵,他不能將自己的怒火表現出來,雙手握拳將怒火壓下去,夏安才微笑的看著許奪繼續道:“許先生,如果你願意跟四季集團合作的話,價格好說,並且,我們四季集團是真心實意想跟許先生合作,更何況,如果許先生打算將S素推廣到全國,整個安城,隻有四季集團有這個實力。”

    夏安的話音剛落,這時,一道聲音從門外傳了進來。

    “哦?夏少的意思是,整個安城,隻有四季集團有推廣S素的實力?”

    隻見,會議室的門外,一身西裝革履的男人緩步從會議室的門外走了進來,高大的身形鶴立雞群,他身上強大的氣場,瞬間讓會議室的氣氛變得緊張了起來。

    無數的攝影機立馬將鏡頭對準了從外麵走進來的男人。

    “天哪,是晏北辰。”

    “晏北辰真的好帥啊。”

    看到晏北辰,夏安愣了一下。

    晏北辰怎麽會在這裏?

    晏北辰緩緩踱步到講台上,他雙目注視著夏安時,目光中帶著無形的壓力。

    “夏少,你還沒有回答我剛剛的話,你剛剛說,整個安城,隻有四季集團有推廣S素的實力?”

    夏安:“……”

    聽了晏北辰的這句話,夏安的額頭上立馬滲出了一層冷汗來。

    雖然四季集團是安城排名前五的大集團,夏安也是安城的四大家族之一,可是,晏家卻是四大家族之首,而且,財力與夏家高出的不是一點點,其他四大家族,根本就無法與晏家相提並論。

    如果晏北辰不在這裏,他尚且可以誇口四季集團在安城最有實力,可是,麵對晏北辰……他無端就矮了半截,而且,晏北辰身上的氣場更是讓他感覺到壓力。

    “晏少說這句話,難不成,晏少也對S素有興趣?”據夏安所知,晏北辰對醫藥方麵是沒有興趣的,否則,晏家的產業幾乎遍布所有的行業,唯醫藥方麵沒有涉及。

    “我晏氏集團愛才,許先生的S素讓我很感興趣,我相信,晏氏集團一定可以將它更好的推廣到全國甚至是全球,夏少以為呢?”

    夏安的脊背亦滲出了一層薄汗來。

    晏北辰這是公然和他搶人呢。

    如果是四大家族的其他人,他還可以搶上一搶,但是,如果對方是晏北辰的話,對方完全是實力碾壓,他就算是想搶,也沒那個資本。

    “當然了,如果晏少對S素有興趣的話,整個安城,自然沒有比晏氏集團更有實力的了。”

    晏北辰緩緩轉過頭來,微笑的看向許奪,麵上帶著溫和。

    “許先生,不知你是否願意與晏氏集團合作?”

    許奪幾乎是迫不及待的點頭答應:“當然願意,當然願意!”

    晏氏集團微笑的頜首,隨後向旁邊揚手,明非立馬遞過了兩個文件夾來:“許先生,這是合作的協議,許先生在上麵簽個字。”

    夏安雙眼死死的盯著許奪,看著後者拿過筆,連內容也沒看便直接在合同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