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的媒體和記者對這一結果,都感覺到非常奇怪,為什麽牛康所製作的藥,為什麽無法抑製病毒,而且……還會在十分鍾後,迅速反彈,連同藥物也全部吞噬掉變成了毒素。

    直播間裏更是反應激烈。

    「我的天哪,我到底看到了什麽?牛康他製作的藥,怎麽會出現這種結果?」

    「這還不明顯嗎?牛康他的藥不但無法抑製病毒,而且,還會引得病毒反噬藥物,就說明牛康他的藥並沒有抑製毒素的作用。」

    「對呀,反觀許奪那邊,他的藥可是一直在侵噬病毒,而且,原本的病毒已經消失了一半,而且,那些病毒被消滅之後,都變成了晶瑩剔透的水狀物品,說明,許奪的藥對抑製腫瘤是有效的。」

    「難不成,S素真的不是牛康的?」

    「這反轉,我的腦容量不足了,容我好好的思考思考。」

    感覺到四麵八方朝自己投來的異樣目光,牛康他還是不服氣。

    他拿出自己的藥瓶:“我就不信了,我再試一次!”

    “不必了!”許奪淡淡的打斷了牛康的話:“你不管試一百次,結果都還是一樣。”

    “為什麽?”

    許奪微眯著眼:“你拿到的那張紙,是我修改過後的步驟,那並不是完整的S素製備方法,所以,不管你重新試多少次,結果都是一樣的!”

    “什麽?你居然耍我!”牛康激動的看著許奪,突然發現自己說了什麽,趕緊慌張的改口:“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S素是我自己研發的。”

    “既然是你研發的,你的藥物對腫瘤病毒為什麽沒有作用?”

    “誰說沒有作用的?剛才不是有用嗎?”

    許奪:“可是,你交給諾貝爾評審組的藥物,卻是可以長期抑製,而非十分鍾反彈的藥品,而且……”

    許奪從季紫瞳的手中接過一張諾貝爾評審組的審查結果。

    並將它放在了攝影機下:“這張便是諾貝爾評審組的審查結果。”

    牛康驚恐的看著那張紙,想要上前去將它搶過去,季紫瞳速度更快的握住了牛康的手腕。

    “牛先生,你想做什麽?”季紫瞳冷笑的看向牛康。

    麵對季紫瞳冰冷犀利的目光,牛康的心髒陡然一涼。

    “我……我沒……沒想做什麽?”說話的時候,牛康的心裏也是極心虛的。

    他惱恨的想著,如果不是季紫瞳的話,他就拿到那張審查結果了。

    該死的許奪,竟然對他使手段,害的他研發出的藥隻是半成品,如果審查結果被公示的話……

    在場的媒體錯鍔聲連連。

    “你們看到了沒有,審查的結果是,牛康提交給審查組的鑰匙,對腫瘤沒有任何抑製作用,而且,還會刺激腫瘤增長,而許奪提供的藥品則與原本留在審查組的評審結果相同,所以,許奪所製作出的藥,才是真正的S素。”

    “所以說,牛康是偷了許奪的研究結果去參加了諾貝爾獎。”

    “你們快看,諾貝爾官網上,剛剛發布了一條公告,公告的內容是,因為牛康涉嫌盜用他人成果參加評審,取消他的獲獎資格,並保留法律追究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