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台下有人開始搜索這位常教授的資料。

    “這位常教授是咱們安城的藥學專家,他曾經研發的藥物在國內和國際上多資獲得研發大獎,因為舍不得A大,所以,他都已經退休多年了,依然在A大任教。”

    “是呀,而且,這位常教授鐵麵無私,獎罰分明,請他來做公證,再適合不過的了。”

    “這個許奪的膽子也真是大,把常教授請來,是想丟臉丟的更徹底嗎?”

    “或者……那個藥真的是那個叫許奪的男孩研發出來的?”

    “怎麽可能,聽說,那個許奪他的家庭條件並不怎麽好,怎麽可能有本事研發出這種藥來?”

    “咦,快看大屏幕上,兩邊的顯微鏡都已經開始有變化了。”

    大家都開始盯著大屏幕上麵兩邊的變化。

    左邊的是牛康的藥,右邊是許奪的。

    在大屏幕上,牛康那邊的藥明顯開始吞噬腫瘤細胞,雖然幅度很小,可是,它確實是在吞噬腫瘤細胞。

    相對於牛康那邊,許奪所研發的藥物,雖然也有吞噬腫瘤細胞的趨勢,可是,與牛康那邊的相比,實在是太慢了。

    牛康的臉上露出了得意之後。

    雖然不知道許奪所研發的藥物為什麽會比自己的藥吞噬細胞慢,但是,結果顯而易見,是他牛康贏了。

    “許奪,雖然你仿照我的製備方法和材料研究出藥物,但是,你不得方法製出的藥物,效果也差很多。”牛康冷冷的道:“念在我們兩個曾經是同學的份上,我曾想過要放過你,可是,你居然大鬧新聞發布會現場。”

    底下的媒體和觀眾們看向許奪的視線裏也充滿了鄙夷,就連直播視頻的聊天室裏,也全是一片罵聲。

    「這個許奪太無恥了吧,盜竊了別人的東西,還妄想與原創者比高低,簡直刷新我的三觀。」

    「而且,許奪還和牛康是同學,他這種人,不配做牛康的同學。」

    「果然是知人知麵不知心,許奪長著一張這麽帥的臉,居然做這種齷齪事,太丟人了。」

    「要我是許奪,早就已經羞恥的下台去了,這個許奪還能這麽淡定的站在台上,果然是無恥無下限。」

    在台下時,許奪尚不能控製自己的情緒,可是,現在站在了台上,他反而淡定了。

    麵對所有人的質疑,許奪平靜的開口:“結果還沒有出現,現在下結論還太早了。”

    牛康嗤之以鼻:“許奪,念在我們曾經是同學一場,我可以不追究你的刑事責任,但是,你帶著你的藥立馬離開新聞發布會現場,否則,別怪我不念同學之情。”

    “我說過了,結果還沒有出現!”許奪冷冷的說:“再給我十分鍾。”

    不見棺材不掉淚。

    “嗬,十分鍾是嗎?你說給你十分鍾,我就給你十分鍾,十分鍾後,我看你還有什麽話說。”

    常教授來回看著二人,然後繼續低頭看著顯微鏡下的變化。

    大約等了十分鍾的時間,牛康的藥物已經明顯比許奪所研發的試劑,吞噬腫瘤細胞的速度要快了一倍的速度,

    十分鍾都已經過去了,屏幕上的藥物反應還是沒有什麽變化,這讓所有人又開始議論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