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奪在季紫瞳的身側,不停的用手肘搗著季紫瞳的腰際:“親姐,姐夫往這邊看了,哎呀,你幹嗎遮著臉?”

    季紫瞳狠狠的瞪了一眼親弟弟,後者感覺到兩道剜人的視線,嚇得不敢再提醒季紫瞳。

    而在這時,季紫瞳身後的兩名女孩發出了一陣陶醉的聲音。

    “天哪,剛剛晏北辰是在看我嗎,我快要幸福的暈過去了。”

    “他不是在看你,他明明是在看我,我剛剛發現,晏北辰他原來是會笑的,嘴角的那一勾,簡直勾魂死了,就是讓我現在為他去死,我都願意。”

    “哎呀,是看我的啦,他怎麽可能會看你。”

    “怎麽就不能是看我的了?我的個子比你高,先看到我很正常。”

    “你的皮膚那麽黑,我的皮膚這麽白,晏北辰當然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

    季紫瞳:“……”

    許奪:“……”

    許奪想說,你們別自作多情的花癡了好嗎?人家晏北辰根本就不是在看她們,而是在看他自己的女朋友好嗎!

    不過,們暫時不會提醒他們。

    不一會兒,季紫瞳眼尖的看到慕時天戴著墨鏡從會議室的後門處走了進來,往小休息室走去。

    然後,人群中又開始激動了。

    是夏安和牛康到了。

    剛剛在季紫瞳和許奪身後討論晏北辰到底是在看誰的兩名女孩兒又開始討論了開來。

    “沒想到,諾貝爾藥學獎的獲得者牛康竟然這樣年輕。”

    “是呀是呀,年紀輕輕就獲得了諾貝爾藥學獎,前途不可估量啊。”

    “你聽說了沒,最近有一個叫許奪的人,居然誣陷牛康竊取了他的勞動成果,非說S素是他發明的,你說可不可笑?”

    “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他早不告晚不告,偏偏等人家都諾貝爾獎都獲得了,才在這個節骨眼上告牛康,分明就是嫉妒牛康的才能,想故意抹黑他,順便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我也是這樣想的,現在這樣黑心的人多了去了,還好,人家牛康現在跟大企業合作,等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之後,那個許奪也不可能再蹦噠了。”

    站在她們身前的許奪,惱怒的一張臉扭曲,額頭上的青筋也是根根暴突。

    他生氣的欲轉過身去與那兩個女孩理論。

    在他轉身之前,季紫瞳卻按壓住許奪的手腕,讓許奪不要輕舉妄動。

    “姐~~”許奪壓抑著怒火的小聲喚著身側的季紫瞳。

    季紫瞳朝許奪搖了搖頭示意。

    “浩文,不要忘了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季紫瞳鄭重的道:“你的實力,等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之後,都會被證實,到時候你不需要任何解釋,他們都會知道,而且,你現在若是衝動的話,打草驚了蛇,我們之前的努力就全都白廢了。”

    見許奪不說話,季紫瞳沉下臉繼續又道。

    “浩文,我知道你現在生氣,我比你更生氣,但是,現在必須要忍,浩文,你要知道一件事,小不忍則亂大謀。”

    在季紫瞳的勸慰下,許奪隻能緩緩的壓下了心頭的怒火,讓自己盡量不要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